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CVT两驱卓越版 东风风度MX6购车手册

2015年03月2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3页 :两款手动车型配置分析

手动车型配置分析

  MX6手动车型并没有“让人讨厌地减配”,MR20引擎没有区别调校,悬挂结构一致、前后制动器类型一致、一样的轮胎品牌及规格,不一样的,只是少了舒适性配置,同时价格更亲民。既然配置无可厚非,对于两款手动车型的纠结便可归结于两处:1.要不要开一辆手动MX6;2.要不要选择四驱版本。

东风风度 MX6 实拍 其它 图片

【东风风度MT四驱版】

东风风度MX6手动挡车型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两驱领航版 12.28
手动四驱领航版 14.28
制表:搜狐汽车

  要不要买手动车型?虽然它非常容易上手,变速箱换挡手感出色,但对于这样一款长期穿梭于城市的大块头,CVT或许更合时宜。当然,两款手动车型在动力方面优势明显,无论是加速实测亦或响应时间,只是CVT之于日产家用车,就好比皮蓬之于乔丹,人家是天作之合,又何必拆散。 

风度MX6手动挡车型标配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主● / 副●
ISOFIX儿童座椅接口
无钥匙启动/进入
ABS防抱死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铝合金轮圈
方向盘上下调节 ● 
行车电脑显示屏
倒车视频影像
座椅高低调节
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
蓝牙/车载电话
AUX/USB接口
日间行车灯
自动空调
后座出风口
制表:搜狐汽车

东风风度 MX6 实拍 评测 图片

东风风度 MX6 实拍 评测 图片

  接下来,便是配置问题,其实两款手动车型没有配备GPS导航、真皮座椅又或多功能方向盘都不是大问题;但全系只有手动车型未配备全景天窗,开启尺寸非常大的全景天窗......MX6标准配置算是丰富,只是它并非钢炮,作为城市SUV,惬意的CVT加上惬意的全景天窗,才是“常规搭配”。

东风风度 MX6 实拍 评测 图片

东风风度 MX6 实拍 其它 图片

● 购买建议:

  东风风度两款手动车型配置足够用,也许,那些高级配置在这辆车上反倒不搭。只是对于手动车型,笔者并不十分推荐,就好像嘉年华ST搭配手动变速箱简直相得益彰一样,CVT才是更适合MX6的伴侣,这个比喻烂透了,但希望您能体会。手动车型起售价仅为12万出头,想想老奇骏的底子吧,这或许是消费者选择手动版的最大动力了。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