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CVT两驱卓越版 东风风度MX6购车手册

2015年03月2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5页 :推荐车型:CVT 两驱卓越版

CVT车型配置分析

  解决完了传动形式,继续解决驱动形式,前置前驱还是前置四驱?其四驱系统之前已经简单介绍,在该级别合资城市SUV中十分出色;不过笔者不推荐四驱版本,前驱版MX6驾驶起来更轻快,四驱系统带来的整备质量增加会对油耗产生影响。此外,MX6日常中用到四驱的机会不足百分之十,且四驱版比同配置前驱版贵了两万元......

东风风度MX6 CVT车型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CVT两驱卓越版 13.98
CVT四驱卓越版 15.98
CVT两驱梦想版 14.98
CVT四驱梦想版 16.98
制表:搜狐汽车

东风风度 MX6 实拍 评测 图片

  名为XTRONIC的CVT变速箱来自日产,除D挡模式外,该变速箱还提供模拟6速手动模式。实际驾驶中变速箱不仅具备CVT平顺柔和的特性,和发动机匹配表现也十分出色,D挡模式下发动机转速完全取决于油门控制,而手动模式“换挡”迅速,且能明显感受到传动比改变。

东风风度 MX6 实拍 评测 图片

东风风度 MX6 实拍 评测 图片

东风风度 MX6 实拍 评测 图片

  就算是奇骏,前驱车型也比四驱车型更具性价比,当然不排除部分消费者对此有强烈喜好。这套四驱能提升通过能力,但无法专业越野,而且购买MX6,更多消费者图的无非是“实在”,多花费两万元追逐使用频率并不高的四驱,值得商榷。

东风风度MX6全系差异性配置(无此配置:- 选配:○ 标配●)
车型/配置 领航版 卓越版 梦想版
售价(万元) 12.28-14.28 13.98-15.98 14.98-16.98
前/后排侧气囊 - - 前● / 后-
前/后排头部气囊 -
电动/全景天窗 -
多功能方向盘 -
定速巡航 -
前驻车雷达 - -
真皮/仿皮座椅 -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 - 主● / 副●
腰部支撑调节 - -
前/后排座椅加热 - - 前● / 后-
GPS导航系统 - -
氙气大灯 - -
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 内● / 外-
制表:搜狐汽车

  纵观CVT卓越版与梦想版配置差异,作为顶配的梦想板多出了真皮座椅、座椅加热、全景影像以及氙气大灯等专属配备,但同时也把价格上升到了15万以上级别,既要竞争自主紧凑SUV顶配车型,又要直面韩系紧凑SUV入门款。对于MX6 CVT车型,售价14.28万的两驱卓越版更值得推荐,笔者甚至觉得再加入一款配置/价格更低的CVT车型,会提升竞争力!

东风风度 MX6 实拍 评测 图片

东风风度 MX6 实拍 评测 图片

东风风度 MX6 实拍 评测 图片

● 购买建议:

  对于MX6,配置自然越实在越好,去除“浮夸”的,留下实用的,最好价格还要足够便宜。既然舍去了使用率不高,但价格贵两万的四驱,剩下便是考虑哪款两驱CVT的问题。CVT卓越版配备了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价格则定在了14万以下,成功避开合资紧凑SUV。对于本身就是“理性”派的MX6,若不是手动/四驱死忠,CVT入门款,即CVT两驱卓越版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