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更大空间更强动力 试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

2015年04月03日06: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造型阳刚 勇猛"大汉"高调回归
2015/04/03

   [搜狐汽车 试驾]事实就是这样,当面对大家庭的使用需求,尤其是当中国二胎政策的正在逐步开放,越来越多的四口之家将会出现之时,你会发现家长们的确开始需要一辆能够实用且够用的大型车了。它能带着你全家出去旅游,也能装着钢琴和足球装备往返于学校和训练场,更能够成为日常家庭生活中最得力的帮手……

  

  全新汉兰达,想必就是瞄准了这一类市场而诞生的产品。它有着媲美MPV的超大空间,也有着SUV一样的驾驶感受与实用性,满足着一切需要也自然成为了大受追捧的热门产品。如今,汉兰达带着新的目标来到了中国,将会成为满足任何人任何场合的一台最佳用车,它能够实现吗?

造型阳刚 勇猛"大汉"高调回归

  对于新一代汉兰达的设计相信在大多数人的第一感觉会充满惊喜,因为"沉闷"多年的丰田SUV产品设计上终于令中国消费者可以心跳加速一把了。超大格栅的设计,配合镀铬线条装饰的运用,还有车身尺寸上的升级,令汉兰达终于能够显现出王者至尊的霸气。

  全车的目光最先集中的自然是车头的梯形格栅,这是丰田SUV以及皮卡车型上最为喜欢使用的元素,也是最能展现车辆野性元素的关键。此次汉兰达自然也不会错过,虽然这让它看上去类似北美的丰田坦途,但是在镀铬装饰的帮助下,却也饱含雅致之感,更多了几分细腻。

  悬于中网中上方的高亮丰田Logo,因此显得格外具有辨识度,从Logo两侧延伸出的两条细长优雅的镀铬饰条,贴着车头盖曲线微微上扬,像是展翅翱翔的海鸟一样。翅膀末端勾勒出了全新汉兰达的灯眉,其上挑的样子,配合大而明亮的氙气眸子,像猛兽的炯炯眼神一样,在霸气中透露出隐隐犀利。

  车身侧面的线条保持平直,车门与车窗的比例勾画出更为 稳重的视觉效果。车侧腰围各处适当赋予这部车圆润曲面和流畅线条,而凹凸有致的立面效果会令侧面的立体感陡然提升。

  新汉兰达的尾灯设计颇有些RAV4的味道,或许也就是为了能够与同门师弟形成呼应。位于尾门上方有一个设计精巧的尾翼,宽厚与稳重仍旧是线条勾画的主题。

  全新汉兰达除了造型设计进步之外,车身尺寸上也做了相应的调整。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5*1925*1720mm,车身长度比上代增加了60mm,宽度增加了15mm,而新车的离地高度也相应降低以提升登车时的便利性。但很有意思的是丰田却没有刻意去增加轴距,即便是当福特锐界索兰托L等对手纷纷已经开始加长,丰田仍旧“不为所动”,或许是认为汉兰达轴距确实已经够长了。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