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上海车展回顾:盘点车展上的全新换代车型!

2015年04月30日0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5页 :全新smart fortwo

  全新smart fortwo

  全新smart fortwo与雷诺Twingo采用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拥有更坚固的车身,随之而来的是更强大的碰撞吸能保护力。与此同时,新车的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升级,宽度达到了1660mm,同时保持了2.69米的经典车身尺寸。

  全新smart fortwo的前脸带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年轻而富有朝气,前脸采用蜂巢进气格栅式样,两端微微上扬,让前脸看起来非常喜感。同时颜色也由内而外变浅,呈现出渐变的褪色效果。

  全新smart fortwo的菱形前大灯顶部略微缩短,大灯罩以及指示灯上具有分散光线功能的蜂巢图案与进气格栅相呼应。在搭载了LED及传感器组件的车型,菱形尾灯中更带有11个独立的LED光源,在尾部转向指示灯及倒车灯上方的透明玻璃中也同样有特殊的蜂巢图案。

  全新smart fortwo拥有超短的前后悬、最短的车身尺寸和超大的转向角度,并采用后置后驱布局。得益于全新车型结构和前轮胎较大的转向角,全新smart fortwo最小转弯直径仅为6.95米(路肩之间)和7.30米(墙面之间)。

  全新smart fortwo搭载了两款3缸发动机,其中排量0.9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2千瓦;发动机转速达到2850转后,峰值扭矩可达91牛米。另一款是898m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66千瓦,峰值扭矩为13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全新smart搭载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smart fortwo在Base版的基础之上,还提供Passion、Prime和Proxy三种版本及诸多选装配件。根据所选系列不同,外观和内饰的区别非常明显,区别主要集中于前保险杠、中控台覆盖的材质以及轮毂样式等方面。另外加上40种不同的车身颜色搭配,让每一辆smart fortwo都是独一无二的。

  小结:

  凭借过去六年积累与口碑,中国已晋升到smart全球第二大市场。中国市场对smart的未来有着与足轻重的影响。新款车型即将于今年正式引入。未来,全新smart的销量是否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