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上海车展回顾:盘点车展上的全新换代车型!

2015年04月30日0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3页 :全新高尔夫7 GTI

  全新高尔夫7 GTI

  在2015上海车展上,大众高尔夫7 GTI终于出现在了大众展台上,这款备受瞩目的小钢炮车型将很快实现国产并在年内上市。新款高尔夫GTI造型更为犀利,也更加运动,采用了大众全新的MQB平台打造,同时采用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所突破,让高尔夫7 GTI变得更为引人注目。

  大众高尔夫7 GTI的车头依旧保持了高尔夫家族简洁犀利的造型风格,头灯采用了双U形LED日间行车灯设计,造型上更加别致。侧面造型除了更加低矮的车身外和普通高尔夫并没有很大的区别,轮毂采用了18寸新款战斧样式,制动卡钳使用了红色设计,刹车盘也使用了更大尺寸以保证性能。尾灯和普通高尔夫7一样都采用了LED光源,在造型和内部构造上别无二致,但配色采用了熏黑设计突显运动气质。

  大众高尔夫7 GTI的内饰设计更加突出运动感,板和仪表台都有碳纤维装饰板来提升运动氛围的。方向盘采用了大众运动车系常用的三辐平底方向盘,并且全部使用红色缝线工艺,并且还带有换挡拨片设计。多媒体系统依然是全英文界面,国产后会加以汉化,不过液晶屏幕尺寸预计也会缩小,面板则同样采用了仿碳纤维装饰。高配置版本车型的音响系统也采用了来自北欧的丹拿音响。

  大众高尔夫7 GTI的前排采用了运动型真皮电动座椅并带有座椅加热,包裹性和支撑性都非常优秀。身高170cm的体验者在前排调整到自己合适的坐姿,头部空间一拳左右,座椅包裹性比较好,体型较胖者可能会觉得不够舒适。

  大众高尔夫7 GTI的后排座椅相比前排要舒适得多,不过包裹性也差了不少,真皮座椅同样使用了红色缝线进行装饰。后排座椅并不是高尔夫7 GTI考虑的重点,不过体验者头部和腿部空间都还有一拳左右的空间,舒适度可以满足正常需求。高尔夫7 GTI的后备厢空间和普通高尔夫保持一致,容积并不算很大。

  高尔夫7 GTI将采用第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标准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相比六代GTI数据有所提升。高尔夫7 GTI标配了自动启停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SG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最高时速则为246km/h,油耗也比6代有所下降。

  小结:

  高尔夫7 GTI即将迎来国产上市,虽然本次展示车型是进口车,但一汽-大众表示年内肯定会让这款引人瞩目的小钢炮更新换代,这也是高尔夫GTI国产的第二代车型,相信他还依然会延续之前的口碑,将新发动机和新平台的优势得以发挥,得到更多人的青睐。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