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注重细节改变生活 试特斯拉MODEL S P85D

2015年05月06日05: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2页 :选装行政座椅 改良储物空间
● 选装行政座椅 改良储物空间

  特斯拉内饰的设计其实也经过了几次改良,最初P85车型中的内饰做工并没有想象之中那样充满高富帅的感觉。座椅皮质的选择以及形状都会存在一定的不足。好在,全新提供的行政座椅选装件能够大幅度改善这一缺点。

  全新的座椅造型增加了座椅以及坐垫侧面的支撑,使得座椅的包裹性有了非常大改善。并且皮革材质也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唯一缺憾就是由于座椅是后期重新调整设计,影响到了车门处的控制按键调节。

  前排改良设计着重放在了舒适性与易用性上,P85上出现的部分问题也都在P85D上实现了升级与改进。例如,P85D将前排地台储物格实现了升级,可加装一套实用的储物格。过去贯通式的地台满足着女性消费者的需求,但终究带来些许不便。

  前排座椅改善了包裹性,后排座椅则提升了舒适性。P85D能够提供一套17600元的行政座椅选装包,包括高级内饰套件以及零下气候套件。整个后排座椅倾角稍微进行了调整,舒适性的是最大的诉求。另外,加长的头枕能够带来更好的承托,挽救了只到脖子的尴尬。

  调整后的座椅没有对空间产生太大影响,186cm的驾驶员在前排可以获得充足的头部空间。而在后排,腿部空间表现出色,但头部余量并不太多。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平整的中间地板以及后排出风口,为后面的乘客提供了较好的舒适性。

  相比P85,P85D的另一个变化位于前备厢。由于前轴电机的存在,P85D的前备厢在容积上有了明显减少,但它仍然容量巨大,放进一个装得满满的双肩背包、一个行李袋再加一个超大化妆箱绝对绰绰有余。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