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八款10-15万元紧凑SUV

2015年06月02日01: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雷诺卡缤
    SUV一直受到消费者的热捧,而在10-15万元这个细分市场竞争可以说是空间的激烈,不乏进口车也来凑热闹,合资厂商为了讨好消费者也是下了心血,高科技?前卫设计?越级配置?都有都有!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那么作为消费者应该如何挑选呢?品牌还是性价比?空间还是动力?这个还是得根据您自己的需求来考虑,下面让我们看看时下比较热门的几款紧凑型SUV。
 
    雷诺卡缤
 
    预售价:13.98-18万元
 
    2015上海车展上,雷诺正式向中国引入了一款在欧洲主力销售的小型SUV车型Captur,并定名为卡缤,其预售价格为13.98-18万元,对于一款进口车来说,这个价位非常有竞争力,并且卡缤是一款注重个性化定制的SUV,更符合这个时代年轻人的需求。
 
 
    雷诺卡缤基于日产-雷诺集团的B平台打造,它是雷诺的一款全新小型SUV雷诺卡缤的长宽高分别为4122mm*1778mm*1567mm,轴距为2606mm。卡缤采用全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新车前脸单条辐式进气格栅贯穿雷诺LOGO并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车身线条设计时尚、饱满,花瓣式轮毂也保持了与之前概念版车型的一致,圆润的尾灯配合中规中矩的车尾扰流板勾勒出了一幅简约可爱的尾部造型。
 
 
 
 

  

  

  

  

  

  

  

  

  

  

  除了多种外观配色和内饰色彩搭配方案带来的定制化服务外,突破传统也是雷诺卡缤整体设计中最为突出的特点之一。比如卡缤的低配车型配置了不同色彩搭配的Zip Collection座套,不仅提高了消费者的个性选择空间,便捷的拆装方式也更便于清洗。而对于传统的手套箱来说,卡缤的设计师更是巧妙地把它设计成了抽屉的样式,精妙的设计不仅极大地提升了取放物品的便利性,也使得一个传统的手套箱获得了11 L的超大储藏空间。Easy Life抽屉不仅是个性的最佳体现,同时也是人性化设计的绝佳代表。设计师用独特的设计思路为消费者雕琢出一个将人性化、个性、时尚与实用完美结合的卡缤。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