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八款10-15万元紧凑SUV

2015年06月02日01: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8页 :上海通用雪佛兰创酷

    上海通用雪佛兰创酷

    售价:10.99-14.99万元

  这是雪佛兰专为新生代年轻族群打造的一款新生代城市SUV,主要目标锁定在年轻消费者身上,致力于提供更个性、更多元化、更富乐趣的生活方式。雪佛兰创酷TRAX外观最大特色是以纯正美式SUV血统展现了肌肉车的设计风格,更将风靡全球深受年轻族群喜爱的变形金刚元素融入自身,全系标配18英寸轮毂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 美式肌肉范外观设计/变形金刚元素/超大标配轮毂

  雪佛兰创酷外观设计绝对是吸引购车者的关键因素,不仅仅美式肌肉感的造型,更是将变形金刚的元素融入其中,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同时全系提供了超大的18寸轮毂和普利司通Dueler SUV轮胎;为了方便都市一族外出游玩。

  ● 内饰设计源于爱唯欧与老款科鲁兹

  车内设计上结合了爱唯欧与科鲁兹的元素,同时中控类似博派标志的整体设计,处处显现变形金刚的影子,非常吸引注意力,接近科鲁兹式的方向盘设计,配合了全新不对称的仪表盘造型。数字码表与转速表展现不同以往的设计思路,更时尚也更显年轻。

  ● 头部空间充裕/后排腿部空间一般

  对于这个体型的SUV来说,空间是大家肯定要考虑的细节:对于身高一米八三的体验者而言,最大的问题是后排腿部空间,活动空间较小,长时间乘坐容易疲劳。

  ● 全系标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雪佛兰创酷全系采用了来自上海通用的1.4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达到103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00N•m/1700-4800rpm。这台1.4T发动机之前已经在通用家族中别克昂科拉身上服役,最新版本代号为LFF,为上海通用东岳发动机制造的国产发动机,维修成本相较于之前的进口机型更低廉。与之匹配的为6MT/6AT变速箱。

  创酷的特色之处众多,车内外变形金刚的元素不知道虏获了多少FANS,全系标配的18英寸大轮毂相当抢眼,同时国人对美系SUV的喜爱一点儿不亚于德系品牌,而最重要的是同样全系标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在11万起步的合资品牌小型SUV中并不多见,动力表现成为众多中国消费者购买的前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