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20万买实惠又有面儿 四款合资中级车推荐

2015年06月12日0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编辑团队
第2页 :一汽大众迈腾

  车型:一汽大众迈腾

  厂家指导价:19.98-29.98万元

  配置亮点:加长车身

  亮点一:金字招牌

  “当你不知道如何选择车型的时候,就去看看VW品牌吧,总有一款适合你”。这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但却体现出了大众车型的丰富程度。VW这个品牌在国内经历几十年的市场积淀,认识度和品牌影响力都有目共睹。尽管出了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这个金子招牌依旧屹立不倒。只要是大众车,似乎都不愁卖。在新对手涌现的国内市场,迈腾还能保持月销在1万8千台左右的成绩,足以证明这一点。

  亮点二:简洁干练的家族式设计,更适应大众化的审美

  简洁干练的德式包豪斯设计风格一直都是VW车型设计精髓,贯穿的线条将不同的面融为一体,形成一个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整体。大气沉稳的造型应该是大家喜欢VW车型设计的重要原因。不出位,也不过于平庸,这一代迈腾的设计可谓将VW的家族式风格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尽管许多年过去之后,看上去已略显审美疲劳,但是销量依然是销量杠杠的。

大众 迈腾 实拍 评测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评测 图片

  亮点三:做工一流,配置丰富

  作为目前中级车的标杆级车型,迈腾在车内做工方面还是展现了其扎实的造车功底,无论选材用料还是工艺组装都十分到位。

  配置上,迈腾同样拥有同级别的高水平配置标准,包括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一键启动发动机、PLA自动泊车功能、空气质量传感器、由15颗LED组成的日间行车灯AFS智能随动双氙气大灯等豪华配置一应俱全。

  亮点四:T动力+双离合

  TSI+DSG以近乎洗脑的方式席卷了全球车市,中国市场尤为突出。迈腾搭载的1.4TSI、1.8TSI以及2.0TSI发动机,配合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搭配在很长一段时间都被奉为“神”。

  随着同级对手的更新换代,T动力和双离合不再是大众独有的标杆技术。新508此次同样换装了T动力,前文的对比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出,新508的1.8THP动力,相比迈腾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80N·m),可以说在数据表现上,小胜!

大众 迈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编辑点评:凭借着VW的金字招牌和自身较高的综合水平,迈腾成功替代日系三杰成为目前国内市场中级车的标杆。不过随着新蒙迪欧、阿特兹以及新508等车型的陆续上市,中级车市场迎来大换血,但谁能够撼动迈腾的霸主地位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