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满足多元需求 试驾江西五十铃D-MAX自动挡

2015年07月06日22: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4页 :空间:车内储物空间设计人性化 乘坐空间充裕
空间:车内储物空间设计人性化 乘坐空间充裕

  此次我们试驾D-MAX 2.5T四驱自动超豪华型配备了真皮座椅,并且支持电动调节,能够让驾驶者以更加舒适的姿态驾驶车辆。虽然D-MAX座椅的包裹性比较一般,但是宽大设计以及柔软的填充还是能够提供比较舒适的乘坐感受。D-MAX的驾驶席空间比较充裕,177cm的驾驶者将座椅调至最低位舒适姿势不会有丝毫压抑感,头部还有1拳+2指左右的富裕空间。

五十铃 D-MAX 实拍 图解 图片

五十铃 D-MAX 实拍 图解 图片

  D-MAX的后排座椅设计不像国内其他品牌皮卡一样设计平直,而是有一定向后靠的角度,这对于后排乘客的乘坐的舒适性有一定的改善。而在空间表现方面,得益于3095mm的轴距D-MAX后排乘坐空间的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177cm的驾驶者在前排保持不动的基础上,腿部还有2拳+1指左右的剩余空间,而头部则有四指的剩余空间。此外,后排还配备了中央扶手以及中央头枕等配置,充分照顾到后配乘客的乘坐感受。

五十铃 D-MAX 实拍 图解 图片

五十铃 D-MAX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车内储物空间方面,D-MAX的表现也十分出众,可以与同价位的SUV车型相媲美,一改我们平时对于皮卡工具车的印象。此外,D-MAX的后排座椅还可以向上折叠,能够为后排开辟出一些储物空间。

五十铃 D-MAX 实拍 图解 图片

五十铃 D-MAX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宜家宜商的多面帮手 单一柴油动力受政策制约

  江西五十铃D-MAX自动挡车型在动力输出、驾驶感受方面表现出色,并且在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方面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单一柴油动力对于目前国内市场,特别是一些“禁柴”城市来说依旧有着很大的制约性,因此希望未来D-MAX能够推出汽油版车型,以满足更多地区和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五十铃 D-MAX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汽车文化的差异和汽车政策的限制,皮卡在国内消费者眼中一直是多拉快跑的工具车。而江西五十铃D-MAX的推出或许能够改变目前的市场现状,让国内皮卡有单纯的运输工具车向更加倾向家庭使用的方向转变。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