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定义新感观 试驾江西五十铃AllNew D-MAX

2014年08月01日05: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1页 :ISUZU五十铃:百年车企
2014/08/01

  [搜狐汽车 试驾]在国外,无论城市、农庄还是草原上我们经常能见到它的身影。它拥有强大的装载能力、优异的通过性以及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它就是 - Pick up truck 皮卡车型。本人对皮卡还是非常中意的,但由于所在城市对其的限制过于严苛在购车时只能放弃,就像歌词里唱的一样“爱上一匹野马,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

  

ISUZU五十铃:百年车企

  本次试驾的车辆来自一家拥有近百年历史的车企 – ISUZU 五十铃,我相信对于这个品牌大家并不感到陌生,日本五十铃公司在1916年开始进行创办,甚至比众所周知丰田还要早出近17年之久。

  并且,我也相信一提到这个品牌,大家的脑海中一定会浮现出各种中大型货车,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市场需求的变化,这家近百年发展史的车企也在做着相应的改变。就如同今天我们看到的这款车型 - D-MAX

  第一代D-MAX这款车型其实在2002年就已经开始生产,但由于当时国内是市场对于皮卡车型的需求较小所以很少有人认识。并且即便认识,给人的印象也只是以货车的形象出现,但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飞速发展,国人对于皮卡车型的认知也随之发生着巨大的变化。

  就好比福特F150,丰田坦途这类高端车型,在入华不久就赚足了眼球,不过60-80万上下的价格也使得大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过本次试驾的这款全新D-MAX或许能给望而却步的您一个拥有一辆高品质皮卡的机会,同时也会给国内的皮卡市场带来一次不小的冲击。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