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沃尔沃XC90/科鲁兹/本周重磅车

2015年07月1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2页 :国内新车:新款幻速S3、丰田Tundra等

  本周重磅国内新车:

  外观有细微调整 新款幻速S3实车图曝光(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近日,一组北汽银翔新款幻速S3的实车图被曝光,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修改,根据之前的报道,新款幻速S3将增加一款自动挡车型。

  从实车图来看,新款幻速S3在车身整体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而不同之处主要集中在前大灯和尾窗的设计,其中新车前大灯内侧采用了直角的设计,因此现款车型前大灯与前保险杠之间的黑色三角区域被取消;此外,新车尾窗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其车窗下沿采用了较为平滑的线条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幻速S3将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L和1.8L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除5速手动变速箱外,1.8L车型还将匹配一款5速自动变速箱


  曝雪铁龙全新紧凑级新车设计图 年内推出(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此前我们报道了雪铁龙全新紧凑级新车的谍照,近日我们获得一组这款全新紧凑级车型的设计图,其设计元素将在未来量产车上有所体现。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在年内推出。

雪铁龙全新紧凑级新车

雪铁龙全新紧凑级车型设计图】

  外观方面,这款雪铁龙全新紧凑级车型采用了雪铁龙典型的双人字格栅设计,由前logo向两边延伸,与两侧大灯相连接,视觉上拉伸了不少。发动机舱盖设计简约干净,黑白相间的轮毂设计,看起来十分时尚。此外,拉伸的下进气格栅与LED竖置日行灯交相融合,让前脸表现的更加厚实、宽大。总体而言,整车在看似简洁的设计之下,细节亮点颇多。

雪铁龙全新紧凑级新车

雪铁龙全新紧凑级车型设计图】

  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新车前大灯采用熏黑的配色处理,使大灯看起来更加深邃,边缘处运用镀铬装饰条与格栅连接成一体,提升了车辆的整体品质感。

雪铁龙全新紧凑级新车

雪铁龙全新紧凑级车型设计图】

  这款雪铁龙新车型采用了高挑的尾部设计,贯穿前后的腰线设计将车身整体突显的更为修长。尾部设计层次感分明,尾灯、后备箱与腰线贯穿,一气呵成。尾灯与车牌之间,从上而下内凹式的设计以及第三层凸起的车牌部分,错落的层次感恰到好处的展现了尾部厚实的设计。回字形3D立体尾灯设计十分独特,内部呈现的螺旋式形状,视觉上立体感很强。

雪铁龙全新紧凑级新车

雪铁龙全新紧凑级车型设计图】

雪铁龙全新紧凑级新车

雪铁龙全新紧凑级车型设计图】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布局简洁、利落。新车配备了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控制区域装有彩色大屏,配合黑色的内饰风格,更突显品质感。


  新一代上海大众途安 将于2016年年初上市(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近日,我们获悉,新一代上海大众途安将于2016年2月-3月期间正式上市。新一代途安基于大众MQB平台生产,外观设计更加时尚。

大众 途安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方面,从官图上可看出,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横条幅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修长的前灯组造型与车身侧面线条使新车看上去运动十足。

大众 途安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新一代途安车身长度达到4525mm,轴距达到2791mm,相比现款车型车长增加了130mm,轴距增加了113mm。并且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同时该车后备厢容积也得到提升,通过后排座椅放倒最大容量可达到1980升。

大众 途安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大众家族简洁的设计风格。新车将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和电子手刹,其它配置方面,新一代途安还配有XDS+电子差速器、7安全气囊自动空调以及城市防碰撞系统。

大众 途安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一代途安搭载1.2T、1.4T和1.8T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和2.0TDI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预计未来国产后,新车将有望搭载1.4T和1.8T两款汽油发动机


  北汽幻速全新MPV车型曝光 尺寸大于幻速H2(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日前,我们获得一批疑似北汽幻速新MPV的设计图以及效果图。

北汽幻速全新MPV车型曝光 尺寸大于幻速H2

  通过效果图来看,本次北汽幻速在新款MPV采用了与北汽幻速S系列SUV不同的全新“X”型前脸设计,前灯组的设计与格栅相连,四轮上方有明显隆起。

北汽幻速全新MPV车型曝光 尺寸大于幻速H2

  从侧面设计图看来,新车车身显得比较修长,这样的设计可能与长度的增加有关。D柱上采用了半隐形效果设计,整车侧窗下缘从A柱起直通车尾,线条流畅。

北汽幻速全新MPV车型曝光 尺寸大于幻速H2

  根据效果图显示,北汽幻速这款全新MPV的整车尺寸极有可能大于2015年初上市的北汽幻速首款MPV——北汽幻速H2。据称,由于本款MPV车型主攻家用市场的几率较大,在驾乘舒适性上也会有进一步提升。


  丰田Tundra申报图曝光 有望登陆国内市场(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近日,某网媒曝光了一组丰田Tundra(国内称坦途)的专利申报图。这款丰田经典的皮卡已经在去年芝加哥车展中发布了其最新款车型。此次出现国内申报图,可以预期未来新车上市已经不远。(图片来自:易车网

丰田Tundra申报图曝光 有望登陆国内市场

丰田Tundra申报图曝光 有望登陆国内市场

  新款Tundra的前脸设计发生了一定的变化,牛头造型依旧硬朗,宽大的格栅与夸张的镀铬装饰件占据了车头大部分的面积,另外新车还带有LED行车灯以及雾灯组设计。

丰田Tundra申报图曝光 有望登陆国内市场

  该车尾部也与老款车型有着明显变化,其尾灯样式、货舱门以及后保险杠都采用了全新设计。

丰田Tundra申报图曝光 有望登陆国内市场

  在车身的选择搭配上,Tundra延续过去多种客货舱组合布局形式,此次现身申报图的Tundra共有Regular Cab、Double Cab、Crew Max三种车型,其轴距和车长或相差不大,主要的区别体现在车门数、货箱长度以及内部座椅数上。

  动力方面,新款Tundra将提供三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分别是4.0L V6发动机、4.6L V8发动机以及5.7L V8发动机。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