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沃尔沃XC90/科鲁兹/本周重磅车

2015年07月1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4页 :海外新车:大众新Tiguan、雪铁龙新C5等

  本周重磅海外新车:

  大众新一代Tiguan谍照 或推5座和7座版本(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一代Tiguan的路试谍照,据悉,大众新一代Tiguan概念版车型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推出,量产版车型有望于2016年底特律车展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大众新一代Tiguan谍照

大众新一代Tiguan谍照

  新一代Tiguan将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并有望推出两种轴距版本,短轴距版采用5座布局,长轴距版采用7座布局。新一代Tiguan外观造型较为圆润,前大灯组内部疑似采用LED光源,并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尾灯组造型则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大众新一代Tiguan谍照

  动力方面, 新车将搭载一系列四缸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包括1.4TSI、1.8TSI、2.0TSI、1.6TDI和2.0TDI。此外,新车还极有可能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该混动系统由1.4T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


  雪铁龙新C5将今夏发布 外观调整配置升级(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近日获悉,雪铁龙新款C5车型将在2015年夏季发布,将推出轿车和旅行版车型,新车外观配置都将有所调整,动力上也会有所变化。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2014款东风雪铁龙C5 2.0L自动尊享型】

  据悉,此次作为改款车型的新C5外观方面将在现有设计基础上进行调整,车身还将增加摩卡棕色车漆选择。另外新车还会采用全新设计的17英寸和18英寸轮毂选择。配置上新车将配备新的车载系统,配备7英寸显示屏。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2014款东风雪铁龙C5 2.0L自动尊享型】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新款C5将会配备两款全新的柴油发动机,型号分别为BlueHDi 150 S以及BlueHDi 180 S&S。传动根据不同的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汽油版车型信息暂时还没有公布。


  奥迪新A4 Allroad假想图曝光 2016年亮相(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了新一代A4 allroad quattro车型的假想图。该车基于奥迪新一代A4(B9)绘制而来,并有望在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推出。

奥迪全新A4 allroad quattro假想图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在整体造型上延续了新一代A4 Avant车型的设计风格,还配备了跨界套件,如黑色的四轮轮眉以及前后保险杠下部的金属护板,其底盘离地间隙相比新一代A4 Avant车型也将有所提升。另据外媒报道,新车将换装避震性能更好的悬架系统,同时该车全系标配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奥迪全新A4 allroad quattro假想图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消息,新车将搭载2.0TFSI汽油发动机和2.0TDI、3.0TDI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2.0TFSI汽油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2.0TDI柴油发动机同样有着两种调校,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此外,动力性更加强劲的3.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71马力,而峰值扭矩可达600牛·米。


  9月份亮相 奔驰新一代S级敞篷版谍照曝光(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奔驰计划在9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新一代S级敞篷版,同时新车的最新路试谍照也在网络上曝光。

  从谍照来看,奔驰新一代S级敞篷版保留了一部分S级Coupe的车身线条,同时诸多细节也与后者完全相同,例如前进气格栅、前大灯以及侧面腰线。此外,新一代S级敞篷版使用的是可电动折叠的织物黑色软顶设计,但具体的参数信息暂未公布。

  据了解,奔驰新一代S级敞篷版将会配备AIRSCARF(头颈风暖)和AIRCAP(扰流挡风)系统,在敞篷开启时增添乘客舒适性。关于新车更多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