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沃尔沃XC90/科鲁兹/本周重磅车

2015年07月1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3页 :国内谍照:全新帝豪、改款野帝等

  本周国内新车谍照:

  吉利全新帝豪内饰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推出(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出吉利新帝豪的内饰谍照,新车延续了博瑞车型的设计元素,更多体现了中式风格。根据之前报道,吉利新帝豪有望于2015年年内正式推出。

吉利全新帝豪内饰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推出

吉利全新帝豪内饰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推出

吉利全新帝豪内饰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推出

吉利全新帝豪内饰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推出

  吉利新帝豪的内饰采用黑色色调,并且在局部采用了银色装饰。此外,全新帝豪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造型与博瑞车型类似。此外,全新帝豪在细节部分融合了更多中式元素,诸如扬声器装饰罩上类似玉器的回字形图案。此外,从曝光的图片上看,全新帝豪的后排设计有小储物格,并且中央地板比较平整。

吉利全新帝豪内饰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推出

吉利全新帝豪内饰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推出

  外观方面,全新帝豪前脸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前进气格栅,与GC9博瑞的设计思路非常接近,前保险杠下部也融入了哑光银色的装饰,前大灯采用柳叶式造型,与回旋针式进气格栅几乎是融为一体,而雾灯框也采用了回旋针式设计。

吉利全新帝豪内饰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推出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帝豪将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L和1.3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斯柯达改款野帝测试谍照曝光 8月18日上市(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日前,有消息称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SUV野帝的中期改款车型将于8月18日正式上市。而在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改款野帝车型的无伪测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改进,并且增加了香槟金的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斯柯达改款野帝测试谍照曝光 8月18日上市

斯柯达改款野帝测试谍照曝光 8月18日上市

  作为斯柯达旗下唯一一款SUV车型,野帝的销量一直比较平稳,此次推出改款车型也是意在通过外观内饰配置的提升来带动销量的增长。从谍照上看,改款野帝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仅是在细节部分有所改进,新车侧面增加了一块仿通风孔的装饰板,并且轮毂样式有所改变。此外,改款野帝还增加了香槟金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斯柯达改款野帝测试谍照曝光 8月18日上市

  动力方面,改款野帝仍旧会延续现款车型1.6L/1.4T/1.8T三种动力选择,而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7速DSG双离合、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捷豹路虎近期两款新车即将发布 年内上市(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半年一款新车,这是捷豹路虎在国产版揽胜极光上市时对外公布的新车上市规划。而根据最新目录资料显示,时隔半年的新车规划应该可以达到,一款编号为CJL6460的新编号正式现身,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应该急是国产发现神行;而与此同时,16款揽胜极光也同样现身目录。如此一来,今年下半年路虎系列实际要上市的是两款车型。  

  CJL6440

  预测车型:路虎揽胜极光2016款

捷豹路虎近期两款新车即将发布 年内上市

  本次露面的CJL6440编号与现销的极光编号完全一致,按理在16款出来之前,已经没有任何申报的意义,而在五月中旬就已经出现了16款极光路试车谍照,说明相关路试工作早已展开。

捷豹路虎近期两款新车即将发布 年内上市

  而根据最新的谍照,路试车型与前期拍摄的应该是同属于一台路试车型。16款极光的改动相比老款并不算太大,只是针对前大灯、雾灯等细节做了适当的修改,尾灯也是同样如此,这也是为何路试车只针对车头与车尾做伪装处理的主因。

捷豹路虎近期两款新车即将发布 年内上市

  根据官方公布的16款图片得以知晓,进气格栅取消了双层式设计,更改为平面的蜂窝式格栅设计,大灯轮廓未做调整,但是内灯具重新排列组合,特别是导光带的日行灯造型有明显的变化,雾灯框中段的长条雾灯设计被改至雾灯顶端。

捷豹路虎近期两款新车即将发布 年内上市

  尾部造型的变化同样不大,尾灯轮廓基本不变,只是针对内灯具重新排列一番,后排气关口造型也由圆形更换为菱形。

  至于此次申报的动力部分,与现销版没有区别,依然是福特2.0T匹配ZF的9AT动力套件。

  CJL6460

  推测车型:路虎发现神行

  CJL6460的编号是第一次出现,可以肯定不是揽胜极光。后者曾经申报过两个编号,分别是CJL6440与CJL6441,说明极光无需扩展新编号,唯一的解释就是国产版路虎发现神行

捷豹路虎近期两款新车即将发布 年内上市

  从申报图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动力方面也没有出现任何变化,依然是2.0T+9AT的动力匹配方案。目前进口的路虎捷豹车型也同样未能出现Ingenium发动机的身影,说明英国发动机厂本身还未正式批产,国产的自然要相应的延后。

捷豹路虎近期两款新车即将发布 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目前在售的车型相比也没有太大改变,从目前多个现身的路试车谍照来看,外观几乎是不加掩饰,只有牌照框两侧的标识牌被遮挡,明显与国产版有关系,除此之外在外观上你是看不出任何细节差别的。

捷豹路虎近期两款新车即将发布 年内上市

  而在内饰方面,目前透露了两张国产版内饰谍照,其中一个全黑内饰版本的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捷豹路虎近期两款新车即将发布 年内上市

  上下对比两个内饰配色版本可以看出,中控面板至仪表盘部分都很正常,也与进口版完全一致。但是注意全黑内饰版本的副驾驶台手套箱部分,竟然出现了明显的变化,进口与浅色内部版的手套箱盖都是平直倾斜面,而黑色内饰的手套箱有一个明显的垂直面出现,然后才是内倾斜面,这个细节差异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是国产黑内版独有,但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国产版还是有所改动,并非原汁原味的直接投产。其它部分的变化是否存在则需实车谍照加以证实。

捷豹路虎近期两款新车即将发布 年内上市

  涉及两车的上市时间目前还没有官方信息的证实,16款极光是六月初申报,而国产发现神行是六月底申报,可能会同时现身274期新车准入目录,其中发现神行是全新上市车型,可能会在九月正式上市销售,而16款极光不排除同期公布,但主打的是发现神行,当然以上都是推测,具体还是要视官方正式信息为准。


  或将7月20日上市 大众新款朗逸谍照曝光(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出上海大众新款朗逸的最新谍照,新车相比现款朗逸主要是针对内饰进行了小幅调整。另外据悉,新款朗逸有望于7月20日正式上市。

  由于该谍照是在夜间条件下拍摄,所以整体效果并不算理想。不过仍能看出新车将采用大众家族的全新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四根横条幅镀铬装饰设计,并且与大灯相连,大灯也将采用全新造型,并且仍将使用卤素光源。车尾的设计与现款朗逸大致相同,仅是尾灯造型稍有修改,并且采用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款朗逸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整体设计依旧十分简约,采用黑色为主并配有银色装饰。新车还配有全新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除此之外还有座椅加热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仍将搭载现款的11.6L以及1.4TSI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还有消息称新款朗逸将有可能增加一款配备1.2TSI发动机的蓝驱版车型。(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