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沃尔沃XC90/科鲁兹/本周重磅车

2015年07月1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5页 :海外新车:本田新款CR-V、宝马新一代X1等

  本周重磅海外新车:

  或推7座版/2017年发布 本田新款CR-V消息(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近日,本田汽车公司总裁八乡隆弘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介绍了关于新一代CR-V的消息,八乡隆弘称新车的尺寸将在现款的基础上变得更大,同时也将推出七座版本。另外据称新一代CR-V将会在2017年正式发布。

【图为现款本田CR-V

  据八乡隆弘介绍说,本田新一代CR-V的推出已经在筹备当中,新车不仅将一改现款的设计,同时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将变得更大,另外还将会推出七座版本。本田力求将新一代CR-V变得更加豪华,使其车型定位提升,并能吸引更多的高端用户。

  而关于新一代CR-V的内饰,将有可能从HR-V(引入国内后为缤智)中汲取一些设计灵感,包括车载娱乐系统以及仪表盘的布局等等。


  新UKL平台打造 宝马新一代X1实车图曝光(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一代X1的实车图,这款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的全新产品将会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X1SUV造型,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动感。这款车采用了板栗铜色(Chestnut Bronze)的金属车漆,前格栅采用了镀铬边框,大灯组上的白色灯眉非常的醒目。高配的新一代X1还配备了LED大灯。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尾灯,内部使用LED光带式造型。

  新一代X1采用了全新平台打造,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39*1821*1612mm,轴距为2670mm。相比上一代X1(4484*1798*1577mm,轴距为2760mm)长度和轴距还有所减小。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四款发动机,汽油机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2.0T汽油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分别提供192马力和231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80牛·米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8速Steptronic变速箱


  阿特兹底盘打造 马自达RX-9将采用后驱(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马自达RX-9的信息,新车有望基于阿特兹底盘进行打造。

马自达 Mazda6 Atenza阿特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图为马自达Mazda6 Atenza阿特兹】

    近几年,马自达复活RX系列跑车的消息一直不断,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RX-9将会基于经过加强的阿特兹的SKYACTIV底盘进行打造,并将采用后轮驱动。此外,该车还有可能推出四驱版的MPS车型。

马自达 RX-8 实拍 其它 图片

【图为马自达RX-8】

马自达 RX-8 实拍 其它 图片

    据悉,RX-9的概念版有望在2017年也就是纪念马自达Cosmo Sport推出50周年时推出,而量产版车型预计在2020年也就是马自达百年庆典时推出。


  曝光下一代AMG A 45消息 动力超405马力(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近日,搜狐汽车获悉,梅赛德斯-AMG公司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向海外媒体透露,下一代AMG A 45将使用全新四缸发动机,并可以输出超过405马力,新车的动力将会更加强劲。

奔驰AMG A45现款

  据Tobias Moers介绍,下一代AMG A 45已经在研发当中,新车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四缸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预计会超过405马力,相比现款使用的381马力2.0T发动机在功率方面有一定提升。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Tobias Moers暂未透露,搜狐汽车会继续关注。


  明年1月首发 奔驰公布新E级多项科技配置(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近日奔驰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E级将搭载的多款高科技配置,包括全新LED大灯以及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安全系统等。据悉,全新E级将会在2016年1月份的北美车展上正式首发。

    全新E级将采用全新的LED前大灯,其由84颗独立的LED灯组组成。而奔驰也为全新E级搭载了智能驾驶、制动辅助、转向辅助等多个系统,为了实现这些功能,该车将搭载20余个传感器、雷达、摄像头等。

    智能驾驶系统将在全路况下保证车辆与前方车辆保持在安全距离内,其将通过智能巡航控制来调节车速。此外,这套系统还可以自动识别限速标识。制动辅助系统将可以监测到前后方车辆、行人的情况,在必要情况下会适时制动。转向辅助系统将帮助车辆在转向中避开行人。   

    安全性配置方面,新一代E级将会为前排座椅的安全带增加辅助套件,例如安全带增加气囊,可以降低事故发生时安全带给前排乘客带来的冲击力。同时,新车车内还将安装专门的音频系统来抵消事故中巨大的噪音,降低碰撞声给乘客听力上带来的伤害。

    此外,全新E级还将使用全新的交互/通讯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车辆之间以及车辆与交通设施之间的信号联络,可以在出现行车安全隐患时为驾驶员发出预警,也可以提供交通拥堵的预警等。全新的云端交互系统还将支持手机控制车辆等功能。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