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颜值/创意优先 2015红点设计奖车型盘点

2015年08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2页 :2系运动旅行/秀尔 EV/索纳塔/California T

  红点奖(Red Dot):

  宝马 2系运动旅行车

  悬挂"蓝天白云"标志的首款前驱车,而且还是一辆类似于MPV的车型。当你在抱怨宝马为什么要推出这辆车的时候,真的应该先去看看它。宝马的各种精髓设计全都放在一辆多功能车上能够如此协调十分不易,还是在完全不影响实用性的前提下。这辆车从前面看上去跟一辆掀背车并没什么不同,只有站在侧面才会显出多功能车的本色。

  起亚 秀尔 EV

  起亚秀尔在国内的销售情况并不是很好,这辆设计十分个性的实用型小车可能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略显另类,但这并不影响设计大师们对其大胆和创新的想法大加赞赏。EV秀尔的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只进行了一些细节的改进,但却使它看上去在个性、活泼之余更具科技感。

  现代 索纳塔

  起亚有彼得希瑞尔,设计水平大幅提升,现代虽然没有这么大名鼎鼎的设计师,但设计水平也丝毫不落下风。第九代索纳塔也许不如那些跑车、交叉车型有个性,但作为一款中级家用车,其整体造型绝对称得上非常漂亮。流体雕塑设计风格之后的第八代索纳塔亮相时就足够惊艳,尽管车头略显复杂的线条仍值得推敲。第九代车型的问世再次让人眼前一亮,更加简单、犀利的线条,赋予了第九代索纳塔俊朗又高级的视觉效果。

  法拉利 California T:

  California T的外形设计更加时尚动感,更加符合作为一辆法拉利,或者更应该说敞篷法拉利所必须的惊艳和标志性。全新的内饰设计比California更加有层次也更富激情,打开车篷以后,有着不亚于外观设计般亮眼的效果。而且法拉利的每辆车型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尽管一些细节彰显着家族特征,但也仍不难一眼就看出这是法拉利家族中的哪位成员。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