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颜值/创意优先 2015红点设计奖车型盘点

2015年08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5页 :高尔夫Sportsvan/索兰托/马自达2

  大众 高尔夫Sportsvan:

  高尔夫Sportsvan是基于高尔夫设计的一款交叉车型,它保留下了高尔夫的很多特征,同时融入了更加类似于MPV的设计。大众新一代更硬朗和简约的设计带给了这辆家用车良好的质感和精致感,在同级对手之中罕有对手。在新一代车型中引入的新的灯光设计也让它在夜晚时具有独特的标志性,整体而言,是一辆有着越级质感的高实用性车型。

  荣誉奖(honourable mention):

  起亚 索兰托

  新一代索兰托的外观设计大气,圆润的线条提供了更多充满力量的肌肉感。车尾看上去敦实可靠,符合一辆中型SUV所需的视觉效果。整车设计既保留了起亚汽车的家族特征,同时还与自家轿车产品有着较大区别。有些美式的粗狂感,融入了很多欧洲化的设计和细腻的装饰,高级感的表现也很好。内饰同样宽阔简洁,对称设计满足了强迫症人群,高级材质和优异做工带来了很好的高级感。

  马自达2(DEMIO):

  马自达今年在红点设计大奖可谓大丰收,三个级别奖项分别都有马自达旗下产品,可见"魂动"设计理念受到了全球设计师们的赞扬。同为家族化设计,应用在不同级别车身上都有着极具动感的表现,并且愈发的协调。去年的阿特兹也斩下了红点设计大奖,这让马自达几乎所有的"魂动"设计车型都获得了殊荣,马自达的设计团队确实非常伟大。

  总结:今年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中获奖的汽车产品就是这些了,其中我们可以看到设计师们的评选并不拘泥于彻底的转变或者翻天覆地的变化,只要这些设计足够打动人。当然,对于设计上的审美总是一个相对主观的评价,所以即使您钟爱的车型没有上榜也没有关系,自己喜欢比什么奖项都更重要。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