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7万元级合资三厢小型车

2015年08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2页 :丰田威驰-追求均衡的老牌家轿

  品牌车型:一汽丰田威驰

  厂商指导价:6.98-11.28万元

  优惠幅度:全国最高降幅为2.68万元

  车型亮点:追求均衡的老牌家轿

  新威驰在做工上的精细度,及其外观样式、多种色彩绚丽的车身颜色、颇有质感的内饰、以及还算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让它颇具诱惑力,威驰一直以来的最大亮点是好开、用车省心,这在老款车型上已经有所体现。近期,威驰全国最高降幅为2.68万元。

瑞纳最高降2.78万 高降幅小型三厢车推荐

  配置方面,新威驰标配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功能、ABS+EBD、刹车辅助系统、前排气囊、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在安全方面一视同仁。而高配智尊版车型还装有诸如信息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等,下表内配置根据车型不同略有差异。

  威驰不只是在门板处的细节处,连整个中控台也同样有真皮材质的效果,从视觉效果上将车内整体的档次高提升了很多。其中控面板采用了钢琴烤漆的材质,从手感到质感都表现的比较突出。

瑞纳最高降2.78万 高降幅小型三厢车推荐

  威驰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700*1490mm,轴距为2550mm,拥有这五款车中最长的车身,其他几方面的数据也都处于比较靠前的位置。其车内合理的空间设计是威驰做的最好的地方。

瑞纳最高降2.78万 高降幅小型三厢车推荐

  新款车型在细节上也不乏一些亮点,细心地人可以看到外后视镜旁与尾灯侧面都设计了扰流片,同时车顶也不是传统的平面车顶,而是采用凹凸不平的设计,官方称之为"长筏形车顶设计",这一细节设计都是为了空气动力学的改善,从而降低风阻系数。

瑞纳最高降2.78万 高降幅小型三厢车推荐

  509升的行李厢空间应该说是足以满足日常需求了,不过只有1.5L的两款高配车型能够做到后排座椅按4/6比例放倒,以此提升载物空间,低配则是后排座椅固定的。

瑞纳最高降2.78万 高降幅小型三厢车推荐

  新威驰拥有分别为1.3L和1.5L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9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是123牛·米/4200rpm;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07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是140牛·米/4200rpm。与这两台发动机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

  车型点评

  威驰这款车在国内十几年应该说一直都是屹立不衰的。不过如今的新威驰面临的对手要比过去多了很多,其中不乏强硬的敌手。威驰面对这些对手依旧坚持着自己均衡中庸的特点,倒也自成了一种风格。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