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销量TOP10:合资自动挡B级轿车选购指南

2015年09月09日0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5页 :本田雅阁/宝马3系

本田雅阁
1-7月销量:57712
官方指导价:17.98-29.88万元
优惠信息:全系优惠2.3万元 (点击查看本地最大降幅)
推荐配置:雅阁 2015款 2.4L LX 舒适版

    作为日系中级车的标杆级车型,虽然近年受到后起之秀的冲击,但雅阁依旧是不少消费者在选购中级车的重要备选车型之一。目前雅阁在北京的优惠平均在2.3万元左右,性价比愈加突出,适宜选购。

    主力的2.4L发动机是本田最新的EARTH DREAMS(地球梦技术)发动机,核心进步是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这是要比2.0L发动机技术实现飞跃之处。2.4L发动机来自本田经典的K24系列,采用了独创的VTEC+VTC(Variable Timing Control)技术与全新缸内直喷系统,最大功率:137KW/6400rpm,最大扭矩:243N-m/3900rpm。这款机型在大幅度提高燃油效率的同时,通过降低摩擦,使燃油经济性提高13%,最大扭矩提高8%。

    编辑点评:九代雅阁有着很深的日系车烙印,没有明显的短板,而且在各个方面还都有对手不具备的亮点:用料未必出众但模具特别精细,加上严格的装配工艺和人性化的内饰设计,特别容易打动那些追求使用细节的用户。新雅阁在动力方面的提升明显,参数处于自然吸气阵营的第一梯队,全新的CVT变速箱更是让它具有了更加平顺的加速,而且提速表现要比同级别的其他CVT车型更快。


宝马3系
1-7月销量:54404
官方指导价::28.30-60.78万
优惠信息:全系优惠4-17万元(点击查看本地最大降幅)
推荐配置:

    在豪华品牌长轴距中型车中,宝马3系Li的销量一直处于领跑地位,并紧随奥迪A4L。宝马品牌的运动性能,也使其成为行业标杆。鉴于国内用户对空间的普遍需求,我们重点推荐选择长轴版本。宝马3系长轴距版有着最为丰富的动力选择,高低功率两款2.0L涡轮增压引擎,分别能够输出135kw和180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为270Nm和350Nm。而就大众而言,搭载2.0L低功率版本的320Li足以满足用户日常用车需求。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目前,3系Li 2014款车型在部分地区优惠巨大,部分车型优惠在13万-17万之间。3系Li 2015款车型部分车型优惠在4万-14万之间。其中,2015款 320Li 豪华设计套装,部分地区优惠后在33万元左右。

    在配置方面,笔者重点推荐选择320Li超悦版时尚型,掀起大灯、日行灯、仿皮座椅、倒车影像等必要配置较为齐全,性价比突出。

    编辑点评:一直以来,宝马都是豪华运动轿车的绝对霸主。每一款车都能充分保留宝马的驾驶乐趣,即使是在宝马3系长轴距版上也没有丝毫缩水。作为豪华品牌运动型车的标杆,宝马3系Li秉承着家族操控运动性能的基因。同时,长轴距所带来的实用性以及所代表运动精神的品牌价值,让宝马3系持续热销。伴随着优惠幅度增大,此时入手宝马3系绝对是个不错的时机。

    全文总结:从2015年1-7月国内B级车销量排行来看,前十名车型本身就有着不错的整车品质和口碑,加之市场保有量大、优惠幅度不断扩大,其销量持续维持在较高水平。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这些热销车型巨幅优惠的到来,也意味着离全换代车型已经不远了。如大众帕萨特、迈腾、奥迪A4L等车型的换代产品均将于年内亮相。如果对价格不敏感,同时希望获得一款拥有更新设计和科技的车型,不妨等换代车型发布后再作决断。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