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销量TOP10:合资自动挡B级轿车选购指南

2015年09月09日0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1页 :大众帕萨特/大众迈腾

  [搜狐汽车 导购] 很多人在选车时,除了要看重车型本身的品质和性价比之外,还重点关注产品的销量。原因在于,市场保有量大的车型,其售后服务相对更加完善,保值率也更高。本次我们就针对1-7月的合资B级车的销量榜单,在这些热销车型中,找到最超值的配置,供各位参考。

  在2015年1-7月B级车的销量排行中,南北大众的两款主力车型帕萨特、迈腾当仁不让地勇夺冠亚。现代名图则凭借优秀的性价比,跻身三甲,超越老牌B级车劲旅丰田凯美瑞。福特蒙迪欧、别克君威两款美系车分列第四和第五名。而作为豪华B级车的绝对主力,奥迪A4L、宝马3系均跻身前十,奔驰全新C级未能入榜。


上海大众帕萨特
1-7月销量:125930
官方指导价:18.38-32.28万元
优惠信息:全系降价4.2万元 (点击查看本地最大降幅)
推荐配置:2015款 1.8TSI 自动尊荣版

    作为上海大众旗下唯一一款中级车,能在强者如林的竞争中夺得销量冠军实属不易。1-7月总销量高达125930台,是全部B级车中,唯一一款销量破10万台的车型。能有这样的市场表现,与大众整体品牌影响力和深受商务成功人士的喜爱分不开。加之当前帕萨特有着较大幅度的优惠,凭借优秀的性价比,预计该款车型仍将热销一段时间。

    在动力方面,笔者建议首选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而在配置方面,自动尊荣版凭借不错的配置,成为重点推荐车型。

    当然,帕萨特还有2.0TSI以及3.0L V6发动机,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而至于排量更低的1.4T车型,根据目前销量看远不如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热销,不做重点推荐。

    编辑点评:上海大众帕萨特是一台宜家宜商的中型车。其外形硬朗,受众群年龄层很宽。足够商务的外观和经典的品牌传承,也为其赢得了越来越多成功男士的喜欢。


一汽大众迈腾
1-7月销量:87074
官方指导价:19.98-29.98万元
优惠信息:全系降价4.8-6.7万元 (点击查看本地最大降幅)
推荐配置:1.8T 手自一体 豪华型

    说到一款车视觉效果脱离不了商务二字,大众系的迈腾必然是首选行列之一,迈腾是大众第7代B级车、源于辉腾团队设计,2007年,迈腾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表现稳健增长,并在2014年销量达200933辆。而在今年1-7月的销量统计中,迈腾销量有所回落,但依然问问占据销量亚军。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前文上海大众帕萨特类似,这位同门兄弟迈腾同样提供1.4T、1.8T、2.0T动力可选,笔者依然推荐1.8T动力,无论在驾驶感受还是养车成本方面,1.8T动力的性价比最具优势。而在配置方面,1.8T豪华型则为首推车型。

    编辑点评:凭借VW的"金字招牌",迈腾的关注度一直很高,也被一些朋友看做是B级车市场的标杆。尽管目前新竞争对手层出不穷,但认可度较高的迈腾依旧是B级车选购中不可忽视的重要一员。值得注意的是,海外新一代Passat已经发布,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的同平台国产车型也即将跟进。对新车型关注度较高的消费者,不妨等全新车型发布后,再作购车决断不迟。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