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销量TOP10:合资自动挡B级轿车选购指南

2015年09月09日0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4页 :日产天籁/奥迪A4L

日产天籁
1-7月销量:63106
官方指导价:17.78-29.98万元
优惠信息:北京最高降3.40万元(点击查看本地最大降幅)
推荐配置:

  居家、温馨、舒适似乎是日产家族在中国消费者眼中的代名词,多年来日产在这方面做的也的确很有代表性,天籁便是其代表车型,柔软宽大的座椅让任何坐过它的人都印象深刻。新推出不久的欧冠版XL-Sporty虽为该系列的次低配车型,但如中控台液晶屏、蓝牙/车载电话、自动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无钥匙启动及各种安全配置等都全部配备,而北京地区优惠后不足16万的售价也几乎和一些热门紧凑型车中高配版本持平,所以,该如何选择想必您也心中有数了吧。

日产 天籁 实拍 外观 图片

    编辑点评:天籁,国内消费者的老朋友。印象中天籁仿佛一直没怎么变,就连2.5L车型换装四缸引擎都没引起多大波澜。但天籁之所以一直能在市场中牢牢守住自己的份额,2015年1-7月份销量已突破6万。2015年4月,新款天籁被冠以“欧冠”版之名,新款的增配加之在售老款的进一步优惠,让天籁持续热销。


奥迪A4L
1-7月销量:61756
官方指导价:27.28-57.81万元
优惠信息:降价5.45-15.6万元(点击查看本地最大降幅)
推荐配置:2015款 30 TFSI 自动舒适型

    换代在即,A4L目前价格很诱人,入门车款30TFSI自动舒适型(这里自动筛选掉了最入门的手动款)指导价29.10万,北京经销商最高可以给出8.19万优惠,最低优惠力度也在5万左右,只是想提到现车并不容易,大多需要预订。之所以自动排除掉手动挡车型,除了因为这一级别车型与手挡并不搭配,另外手动挡车型优惠幅度较少,不做推荐。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22万左右,是一辆奥迪A4L 30TFSI自动舒适型优惠后的裸车价,其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这台发动机与现款迈腾上的1.8TSI存在血缘关系,就连动力数据都相同,可想而知放在A4L上动力表现也不会太弱。

    编辑点评:现款A4L依然是舒适有加做工精致的合格豪华品牌座驾,但相比奔驰C级亦或宝马3系,A4L少了几分活力。好在目前市场优惠幅度可观,依然能令A4L立于不败之地。就目前来讲,奥迪A4L性价比有些无敌了,但全新车型上市后这种大幅优惠注定不再,该出手时便出手吧!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