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新贵族:新天籁保养手册解析

2013年03月20日00: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保养手册是由搜狐汽车编辑走进汽车4S店,实际调查每款车型的保养手册内容规定、车型在保养时所需的常规零备件价格、不同公里数时车辆保养所涉及到的保养项目。

  天籁虽然只有不到十年的历史,但是它的名字却已经家喻户晓。而它在东风日产阵营中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在中高级细分市场天籁虽然销量不是冠军,但绝对是很有特点的一位成员,它将日产追求舒适性的理念完美的进行展现。今天搜狐汽车用车也为您抢先拍摄到了全新天籁的保养手册,下面就让我们认真的分析一下。 

  新车介绍:

  新天籁在外形设计上延续了美版Altima的风格,而全新造型多了一丝犀利的感觉。梯形中网是日产新一代车型的家族前脸元素,全镀铬设计则增加了豪华感。全新的内饰风格相比老款要豪华很多,银色和黑色钢琴漆装饰面板是黑内饰的绝佳搭配,大气之中毫不保留的表达着运动激情。新天籁分别搭载了2.0L MR20发动机以及全新2.5L QR25发动机(与奇骏相同),之前VQ25DE的6缸发动机换成了QR25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34N•m。2.0L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90N•m。新天籁将继续搭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在经过全新升级之后,这款变速器能够获得更高的传动效率。悬挂采用了梯形控制臂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系统的新天籁,还是以舒适性为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天籁满意度:90分  排行

日产天籁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5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78~2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