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销量TOP10:合资自动挡B级轿车选购指南

2015年09月09日0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3页 :福特蒙迪欧/别克君威

福特蒙迪欧
1-7月销量:65016
官方指导价:17.98-26.58万元
优惠信息:全系降价2.55-3.85万元(点击查看本地最大降幅)
推荐配置:2.0L GTDI200豪华型

    以“阿斯顿马丁”式前脸风格示人的新蒙迪欧足够吸引眼球,丰富的科技配置足够主流,1.5T与2.0T的动力选择同样能够满足不同的需求。对于喜欢运动风格的朋友来说,年轻拉风以及主流动力是不可或缺的。新蒙迪欧目前优惠放开,最高达到3.4万元左右,不错的优惠也助力了今年销量表现。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评测 图片

    在动力的选择方面,笔者建议首选2.0T车型,其动力体验会明显优于1.5T车型。而在配置上,笔者建议选择豪华型,座椅加热、中控大屏、LED远近光灯等配置也一应俱全,性价比突出。

    编辑点评:“阿斯顿马丁”式设计风格让人眼前一亮,改头换面非常彻底。全新引入的1.5T与2.0T动力在参数上拥有过人的表现,更加符合其运动车型的定位。新蒙迪欧已经博得了不少潜在消费者的芳心,不过过于偏激的运动定位使其注定难以获得商务领域的青睐。


别克君威
1-7月销量:63450
官方指导价:17.89-20.99万元
优惠信息:全系优惠2.8万元 (点击查看本地最大降幅)
推荐配置:君威 2015款 1.6T 精英技术型

    别克君威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配合1.6T和2.0L的动力选择,加之品牌影响力如日中天,其已经成为运动中级车中不可小觑的市场主力。近期市场优惠幅度达到2.8万元左右,相比蒙迪欧与阿特兹等运动中级车的门槛更低,性价比不错。

别克 君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编辑点评:君威的1.6T绝对是最受关注的车型,凭借动感的外观设计和不错的动力卖点,加之终端优惠也很诱人,君威成为时下中级车市场中一款具有不错性价比的车型。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