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销量点评

日系占据半壁江山 9月合资SUV销量TOP10

2015年10月1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页 :途观/CR-V/奇骏

  进入每个月的中旬,又到各车企盘点上个月销量的时候了。8月车市提前回暖,让不少车商心态放松,那么,今年9月是否延续了中国车市“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传统,出现汽车热销浪潮呢?下面,且让我们来看看9月销合资SUV销量表现如何。

  TOP 1

  车型:上海大众 途观

  9月销量:22638辆

  8月销量:22635辆

  途观长期以来霸占着合资SUV销量冠军,在紧凑型SUV的竞争上也毫无争议的处于NO.1的地位,可见途观凭借大众这一品牌获得的粉丝无数,而中国对德国车的膜拜热情依旧只增不减,日本车和德国车同等条件下两者选其一的情况,大部分的消费者都会更多倾向德系车,这估计也是途观的先天优势所在吧。

大众 途观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外观 图片

  再来看途观9月的销量,可以说保持了8月份的优异表现,销量几乎持平;这样的成绩估计是商家为了迎接金九银十提前做了预热准备,所以依旧热销。

大众 途观 实拍 内饰 图片

  TOP 2

  车型:东风本田 CR-V

  9月销量:17712辆

  8月销量:11520

  9月份东风本田CR-V较8月份有明显上升,增加了6000多台,中期改款的CR-V在今年四月下旬上市,每个月的批售辆均超过1万辆。看来,以技术著称的本田只要愿意拿出技术来,是能够得到市场反馈的。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和本田其他车型的中期改款有所不同,CR-V的中期改款变化颇多,不仅外观内饰有所变化,还换装了新的发动机(2.4L地球梦发动机)和变速箱,其他配置也有所变化,所以销量也立竿见影。

本田 CR-V 实拍 内饰 图片

  TOP 3

  车型:东风日产 奇骏

  9月销量:17230辆

  8月销量:11899辆

  新奇骏一上市,市场终端热销势头就已延续至今,9月份更是增加了5000多台的销量。看来厂家和经销商都抓住了金九银十这个销售旺季,让新奇骏再火一把。

日产 奇骏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奇骏 实拍 外观 图片

  自去年3月底上市后,以城市+越野的定位,凭借流体光绘的外形设计和各种高科技智能配置,以及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新奇骏上半年交出了优异的成绩单。让其成为同级对手中唯一领涨SUV板块的合资SUV

日产 奇骏 实拍 内饰 图片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