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势均力敌 新宝马3系Li对比凯迪拉克ATS-L

2015年10月1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2页 :内饰:宝马3系LiVS凯迪拉克ATS-L

  内饰配置:宝马3系细节配置全 ATS-L Apple Carplay吸眼球

  如之前所讲,亮点在于配置,2016款3系增加前排储物格滑盖、日/夜间双色空调显示屏、互联驾驶系统、双向泊车辅助、车道变更警告、全彩平视显示系统、Harman Kardon高保真扬声器等装备,其中部分配置支持多款车型选装。

新款3系全系导购

新款3系全系导购

  长轴距版车型则增加后排扶手镀铬按键和双色氛围灯,标准轴距版车型新增Alcantara材质和织物面料组合座椅,不可谓不丰富。

新款3系全系导购

新款3系全系导购

  新款凯迪拉克ATS-L还新增了拥有CoM模式的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及手机无线充电装置。其中手机无线充电的位置藏在中控面板后方的储物格中,手机只需佩带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壳就可放置无线充电位进行充电,并且在中控显示屏上会有充电进程的显示。

凯迪拉克 ATS-L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ATS-L 实拍 图解 图片

  网络互连主要指的是安吉星4G LTE和车载WIFI,配合全新一代安吉星4G LTE系统服务的引入,现有的碰撞自动求助、全程音控领航、实时按需检测等服务获得升级。此外还丰富了安吉星APP的功能,并且通过iWatch也可对车辆进行监控。

 凯迪拉克 ATS-L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ATS-L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凯迪拉克ATS-L还增加了Apple Carplay功能,CarPlay是苹果公司研发的车载互联系统,通过USB连接iPhone,实现将iPhone手机上的部分功能投射在中控触摸屏上。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