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芯升级新改变 试雷克萨斯IS 200t F Sport

2015年10月16日03: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2页 :内饰仍旧精致 空间表现满足日常需求

  ● 内饰仍旧精致 空间表现满足日常需求

  雷克萨斯一贯的豪华理念IS车型上同样得到的贯彻执行,而针对F-Sport车型独有的红黑搭配则更为突出了运动豪华的视觉体验。

  专为F-Sport车型提供的三幅式运动风格方向盘,搭配了换挡拨片。细腻的包裹皮革,让手指的享受发挥到了极致。这个多功能方向盘的操作按键布局较为合理,而之后的仪表盘更是带来不小的惊喜。巧妙而充满科幻色彩的滑动结构令人眼前一亮,除了能够显示很多车辆以及驾驶信息之外,当然也提供了个性化的设定,满足那些喜好个性的消费者。

  阶梯式布局的中控台在整体的布局上与上一代车型没有发生改变。横向线条的设计一如既往的坚持着雷克萨斯家族化的产品线路,而我们依旧能够找到安置在正中央的石英钟,以及类似圆柱形结构设计的空调出风口等经典设计。

  于此同时,新IS200t所配备的多功能显示操作系统、导航系统、影音温控等配置也都属于雷克萨斯一贯的品质配备,操作方便且易于使用。并且在很多车内装饰件的选择上,雷克萨斯也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需求,可在购车之时采用定制的方式来提供最佳的内饰搭配方案。

  车内乘坐的舒适性是雷克萨斯一贯追求的目标,在IS车型上同样也不可轻视,因此座椅设计成为了达成这一目标最直接的体现。新款IS 200t F Sport提供了包裹性能良好的运动座椅,它能够带给驾驶者非常好的支撑,并且一体成型的结构不论是在皮革的选择还是填充物的软硬程度上都保持了豪华车应该具备的档次。

  同样保持高档次定位的还有后排,虽然后驱车型的传动轴依旧没能完美地隐藏在地板之下,但总体而言IS 200t F Sport后排的舒适性与空间也确实得到了保证。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