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销量点评

车企销量解析:北京汽车9月销量环比增61%

2015年10月2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沈达炜
第1页 :北京汽车绅宝及威旺9月销量分析

  北京汽车绅宝品牌和威旺品牌乘用车9月销售23436辆,环比8月增长61.38%,同比增长53.11%。绅宝D20、D50以及X65车型的销量提升明显,对于北京汽车整体销量上涨的带动非常明显,其中D20车型环比增长805.83%;D50环比增长155.58%;X65环比增长252.59%。

车企销量解析:北京汽车9月销量

  北京汽车绅宝品牌和威旺品牌乘用车1-9月销售总计158113辆,在经历4-7月份的环比下跌之后,8-9月迎来销量的迅速回升。8月环比增长了53.12%,9月环比增长61.38%,9月同比增长53.11%。1-9月份同比增长22.92%。

车企销量解析:北京汽车9月销量

  9月的销量快速增长,要归功于旗下多款车型的销量回升。以D20为主力的小型车销量上涨明显,9月销售3107辆,环比增长805.83%;紧凑级车的代表绅宝D509月销售4971辆,环比增长155.58%;北京汽车SUV新车绅宝X65在9月销量达到3533辆,环比增长252.59%。另外,威旺品牌乘用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势头,9月环比增长10.5%。

车企销量解析:北京汽车9月销量

北汽绅宝 D20 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绅宝D20】

车企销量解析:北京汽车9月销量

车企销量解析:北京汽车9月销量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从产品分布来看,威旺品牌乘用车的销量贡献十分可观,除此之外,门槛较低的绅宝D50销售占比达到了23.41%;小型车代表D20的销量占比达到了11.93%。值得一提的是绅宝X65的销量增长明显,销量贡献占比为8.86%,且有进一步增长的可能。

北汽绅宝 X65 实拍 外观 图片

【绅宝X65】

车企销量解析:北京汽车9月销量

车企销量解析:北京汽车9月销量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北京汽车9月销售强势回暖,凭借旗下丰富的产品布局,在各个级别车型中多点开花,成功锁定了各类消费者的需求,从根本上盘活了全系车型的市场活力,以紧凑级和SUV为代表的车型增长明显。随着购置税减半政策的施行,北京汽车年底还将推出绅宝X25等小排量SUV新车,届时对于北京汽车的销量增长将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文本导航

  • 第1页:北京汽车绅宝及威旺9月销量分析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