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2015上市SUV超值车型推荐 国产紧凑级篇

2015年12月18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彬
第4页 :广汽传祺GS4

    ●车型名称:广汽传祺GS4 

    ●上市时间:2015年4月18日

    ●厂商指导价:9.98-14.68万

    ●车型级别:紧凑SUV

    ●动力组成:1.3T 

    ●亮点:全新设计的时尚造型/经济实惠的售价

    广汽传祺GS4曾经创造了中国品牌车型最快突破月售万辆的销售记录,虽然这个记录已经被宝骏560打破,但仍不可否认GS4依靠着自己的超高颜值同样饱受消费者青睐。广汽传祺GS4在11月进入"两万辆俱乐部",本月销量再创新高,排名第三。预计明年还将推出1.5T排量车型,相信届时传祺GS4的销量还有望继续提升。

    GS4是采用光影雕塑2.0造型理念的首款SUV,通过线条的流动与光影变化,更强调整车的姿态和比例协调。GS4的前格栅采用家族式的"凌云翼"造型,与GA6四幅镀铬装饰条不同,GS4采用了更加具有力量感的三横幅式。GS4车身侧面最醒目的特点当属黑色"隐藏式D柱"设计,制造出车顶悬浮效果。尾部设计十分简洁饱满,上下两条凸出的横线条起到了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同时也让尾部显得层次分明。战戟式LED光源尾灯显得时尚醒目而富有个性。

    GS4内饰同样非常新颖,中控台区域和空调控制按钮采用了六边形设计。镀铬条装饰让六边形造型更加突出。8英寸彩色触摸屏采用与GA6相同的操作系统,上手比较简单,显示也很清晰。六边形的空调控制按键区同样非常新颖,并采用了黑色钢琴漆边框装饰。

    编辑点评广汽传祺GS4是广汽传祺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其基于新平台运用了更强的设计力度,并提供了自主品牌少见的小排量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联合保时捷调校的底盘,无论是动力数据、油耗还是驾驶表现都较为优秀,油耗方面的表现尤其出色。

(责任编辑:高于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