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2015上市SUV超值车型推荐 国产紧凑级篇

2015年12月18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彬
第8页 :启辰T70

    ●车型名称:启辰T70 

    ●上市时间:2015年1月10日

    ●厂商指导价:8.98-12.79万

    ●车型级别:紧凑SUV

    ●动力组成:1.6L 

    ●亮点:全新设计的时尚造型/经济实惠的售价

   启辰T70是启辰旗下首款SUV车型,基于“日产SUV平台”打造开发(平台曾诞生车型:日产奇骏、逍客、雷诺科雷傲等)由于上市时间不久,因此在二手车市场上的身影可谓是凤毛麟角,9万元左右的新车起售价格、源自日产的零部件及装配品质、再加上耐用经济的日产MR20DE发动机,使得T70成为了很多理性购车者的选择。而二手车方面价格也因此相对保值,一年左右的车龄仅仅是打了九折左右。

启辰 T70 实拍 评测 图片    作为第一款打入竞争激烈的SUV市场的车型,启辰选择了定位于紧凑级别的城市型SUV设计方向,而这一级别类型SUV也正是受到目前国内广大消费者关注最多的领域。毫无疑问,启辰T70是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款SUV。

    虽然心脏、底盘与日产大家族中几名成员相仿,但外形方面,设计师几乎是从"零"设计了启辰T70,无论车头还是车尾、还是内饰自主程度都非常高。

启辰 T70 实拍 评测 图片启辰 T70 实拍 评测 图片

    正如大家所看到的,启辰T70内饰整体设计偏向居家一面,同样受成本制约并没有采用软性搪塑材质包裹中控台,但还是选择了利用纹理来达到一定视觉效果。上深下浅的整体配色用银色装饰线条进行过渡,增添了一定质感。另外,在一些细节部分还使用了仿碳纤维材料。

启辰 T70 实拍 评测 图片

启辰 T70 实拍 评测 图片

启辰 T70 实拍 评测 图片

    启辰T70的轴距为2630mm,虽然在数据方面并不抢眼,但在实际驾乘空间体验过程中却给了我们一个不小的惊喜。身高1.7米的体验者坐在前后排时,均能够获得比较充裕的头部及腿部活动空间,并且前后排座椅的舒适度也尚可。启辰 T7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日产经典的MR20DE发动机

汇10万元最安全自主SUV

    编辑点评:启辰T70搭载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没有应用时下流行的涡轮增压技术,但其中2.0L引擎具体表现值得称赞,官方宣称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0.8秒。与大多数日系车有所不同的是,启辰T70油门反应并不是那么灵敏,反而还能带来一定沉稳感;深踩后也能快速获得更多动力输出,发动机转速攀升也比较线性,能够给车内乘客带来不错的舒适感受。

(责任编辑:高于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