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2015上市SUV超值车型推荐 国产紧凑级篇

2015年12月18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彬
第6页 :猎豹CS10

    ●车型名称:猎豹CS10 

    ●上市时间:2015年4月20日

    ●厂商指导价:9.68-12.58万

    ●车型级别:紧凑SUV

    ●动力组成:2.0T 

    ●亮点:猎豹一直是以硬派SUV风格为主,CS10的推出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经济实惠的售价

    猎豹CS10颠覆了品牌以往造型风格,内饰配置丰富,搭载安卓多媒体系统,搭载2.0T+6MT动力组合。猎豹CS10外形设计为全车最大的亮点,新车成功的借鉴了极光的设计元素,使得其整体造型自主品牌SUV中可谓脱颖而出。前大灯造型与中网自然融合,LED日间行车灯与银色灯眉配合透镜近光灯为前脸增加不少颜值。

猎豹 CS10 实拍 评测 图片猎豹 CS10 实拍 评测 图片    侧面笔直的腰线传递阳刚之气的同时带来了速度感,D柱造型为车身增加了秀美,整车的侧身比例很协调。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4663mm*1875mm*1700mm,轴距为2700mm。与前脸相比,尾部设计更具有特色。层次分明,简洁透出了大气,字母LOGO置于车尾,符合当下的审美风格。

猎豹 CS10 实拍 评测 图片猎豹 CS10 实拍 评测 图片    颜值颇高的外形自然少不了具有科技氛围的内饰,这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之一。相比猎豹所有的车型来看,CS10谓创新+革命。用料和材质方面,整个中控台采用搪塑包裹,内装工艺也非常精细。

猎豹 CS10 实拍 评测 图片    CS10搭载了安卓多媒体系统,操作逻辑简单易上手,提供蓝牙、USB、AUX等多个外接接口,同时还有WIFI连接和热点连接,随时随地浏览网页。

猎豹 CS10 实拍 评测 图片猎豹 CS10 实拍 评测 图片    拥有不错的驾乘空间,后排中间乘客也可以享受较为舒适的坐姿,作为家用车如此空间已经非常优秀。丰富的储物空间也给乘客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猎豹 CS10 实拍 评测 图片猎豹 CS10 实拍 评测 图片    猎豹CS10搭载了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自沈阳航天三菱4G63S4T,采用横置布局前置前驱,最大输出功率130kW,峰值扭矩则为250Nm。

猎豹 CS10 实拍 评测 图片    编辑点评:猎豹CS10转向性能表现不错, 拥有不错的驾乘空间,外观时尚大方,性价比极高,具有科技氛围的内饰,是紧凑级自主SUV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高于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