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2015上市SUV超值车型推荐 国产紧凑级篇

2015年12月18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彬
第2页 :东南DX7

     ●车型名称:东南DX7 

     ●上市时间:2015年7月25日

     ●厂商指导价:9.69-13.99万 

     ●车型级别:紧凑SUV

     ●动力组成:1.5T/2.0T 

     ●亮点:全新设计的时尚造型/经济实惠的售价/多重动力选择/意大利宾尼法利纳设计大家族在中国的又一代表

     DX7是东南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外观设计来自著名的宾尼法里纳,倒三角前车灯与"展翼"式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不俗的气势,下包围轮廓则突出了十足的运动元素,从外部规格来看DX7属于标准的紧凑级SUV车型,其1.5T低配车型售价控制在9.99万,可谓性价比十足。

    DX7的内饰设计很前卫,大胆的运用了黑色+咖啡色的配色方案,大量电镀装饰件的应用也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在用料方面中控的绝大多数部位都采用了软性的搪塑工艺,保证了触感的足够优秀。而在配置方面DX7搭载了一块8英寸液晶显示器,可以支持包括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以及车联网等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

    内部空间方面,DX7的表现还算不错,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后排乘坐时可以获得超过两拳的膝部空间,而头部余量也保持在4指左右,中间地板的平整度也让人满意,第二排座椅可支持按比例折叠,放倒后的整体平整度也非常不错。

  

    动力部分,东南DX7采用了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主打1.5T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15牛米并且具有DOHC双顶置凸轮轴搭配三菱MIV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管理系统,与之匹配的变速器提供了6挡手动和5AT两个选择。

    编辑点评:东南DX7对比外观和内饰等比以往的国产SUV有突出的改变,而且发动机的一系列配置的提升热销车型的资本。而且在一些人性化设计方面还有提升的余地。是性价比极高的一款自主SUV。

(责任编辑:高于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