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合资比不过自主 11月热销插电混动车盘点

2015年12月28日02: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2页 :比亚迪秦

  ● 比亚迪秦 

  ● 十一月销量:2021

  ● 车型售价:20.98-21.98万

  ● 车型点评:比亚迪新能源车型的代表之作,数月销量猛增,也说明了它的能力值得肯定


  比亚迪新款秦作为全新增配系列,在外观上的调整并没有触及"灵魂",外观上细节设计变化不大,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新增了"活力橙"和"赫拉红"两种车身颜色,能够在原有的消费群体基础上吸引更多的年轻一些消费者关注,便成为了它最大的期待。比亚迪秦有两款车型,分别是旗舰版和旗舰Plus版,售价分别是20.98和21.98万元。众所周知,比亚迪汽车一直走在新能源汽车开发的前沿,而总部又设在深圳,所以深圳享受的补贴额度颇高。但事实上在其他地区,秦同样也能够获得不少的政策支持,于是能够在国内热销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

  比亚迪新款秦车型大灯组的线条设计依旧锋利,配合黑色保险杠与镀铬装饰显得尤为性感。外观配置上带有高度可调的透镜大灯配置,转向灯并不在大灯组内,而是设计在了下部两侧的C型装饰板内,很个性的设计,杀气十足。

  细节上的增配与改进还是有的,例如增加了17英寸七辐式双色轮圈,并且搭配米其林系列205/50 R17轮胎轮胎整体造型设计上确实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我们也很欣慰双色轮圈里并没有出现太多抢眼的亮色,不至于太过俗气。

  与之前量产版车型上使用的蓝白色内饰色调搭配不同,此次新款秦车型上开始回归正统——采用了黑色+棕色双色内饰。中控台采用了软性包裹,触感上已经能够接近合资产品。

  超大的驾驶仪表能够提供几乎全部的车辆行驶信息,包括转速,电量,时速,温度等等。新升级的12.1英寸全液晶显示屏配合软性包裹材料,凸显新车的档次。当然,更值得肯定还有比亚迪所使用这套系统,它的功力非常强大,包括车载导航、蓝牙音乐、蓝牙电话、DVD播放、图片、车辆设置等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款秦依然采用的是一台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95马力(217千瓦),峰值扭矩479牛·米,在纯电动状态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70km。

  新款秦车型上在外观配置中首次增加了比亚迪自主创新的VTOL车外放电插排(3.3kVA),能在各种环境下使用功率较大的用电设备,满足各种出行及生活需求。这套系统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充分利用车载储能电源,为全家出游或者临时应急提供的方便,并且输出功率足够满足那些便携式家电了。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