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15万元也能玩越野 四驱+涡轮动力SUV推荐

2015年12月3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3页 :陆风X8 2.0T四驱版

  车型:陆风X8

  厂商指导价:9.38-17.98万

  组合方式:2.0T+四驱

  2015款陆风X8雾灯镀铬装饰条由圆形改为了四边形设计,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全新的侧裙边造型,也使其看上去立体感十足。新款陆风X8车尾增加了镀铬的“LAND WIND”字样,并且与前雾灯一样,后雾灯也采用了镀铬条包围。车顶的天线被换成了更加时尚的鲨鱼鳍天线造型。

  新款陆风X8在内饰做的改动比较大,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中控增加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且加入了当下流行的SD卡插槽,USB接口,AUX插口和车载蓝牙模块,将更多的时尚元素融入其中。中控8英寸液晶显示屏的加入,为新款陆风X8提供了倒车影像和导航功能,对于陆风X8来说,在实用性方面将是一个提升。此外,方向盘也由之前的三幅变成了四幅式设计,功能按键也变得更大,使用便捷。座椅方面也提供了LATCH座椅接口。车门板加入了镀铬装饰条,采用了全新的车窗按键布局。在技术方面,新款的陆风X8还加入例如胎压监测系统,使驾驶员时刻掌握爱车的运行状况。

  尽管陆风X8整备质量达到了1.85吨,但其搭载的2.0T发动机对于这个庞然大物来讲,依然比较轻松,2.0L的排量在涡轮未介入前并不会感到乏力,而涡轮介入也非常平顺,总体驾驶感受比同价位竞争对手要有更出色的表现。陆风X8为非承载式车身,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后四连杆螺旋弹簧悬挂,悬挂调校相对较紧,整体感很强。细小颠簸一带而过,不过在面对一些较大颠簸时,处理的还是有些生硬,长途驾驶中,前排的乘客往往还能接受,而后排乘客则会因为较大幅度的颠簸而产生不适感。不过,陆风X8在高速的过弯表现出乎我的意料,有一定的侧向支撑力表现,并不完全是同价位越野SUV经常出现的软绵绵、忽忽悠悠的悬挂表现。

  陆风X8配备的低速四驱以及后桥差速锁让它的越野能力有了本质提升,可以说无论是丛林穿越还是下河床上高原它的实力都不输给那些更高级的越野车,尤其是相对10多万元的售价来说。如果你喜欢经常长途跋涉全家出游,那么陆风X8算得上是便宜实惠,玩车与长途自驾的理想之选。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