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不输洋车 2015年试驾印象最深自主车盘点

2016年01月0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页 :陆风X7

  [搜狐汽车 导购] 随着自主品牌产品综合性能和口碑的提高,消费者也对自主品牌逐渐认可,除了原有高性价比这一词汇可以形容自主品牌车型外,时尚、品质等一些以前不属于自主品牌的词汇,也悄然给予了我们对自主品牌新的认识,销量证明自主品牌的勤奋与努力是有回报的。在我们2015年试驾的自主品牌新车里,下面这些新车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5年试驾印象最深自主车盘点

  ● 陆风X7

  ● 官方售价:12.98-14.78万元

  ● 试驾印象:仅从外表就足以吸引路人眼球,车内配置超越很多10万元级别中国品牌SUV,做工上也比陆风传统产品上的粗犷有了很大进步,更为细腻,噪音抑制方面陆风X7表现的还是比较突出的,尤其是对路面噪音的抑制,坐在车内并不会让你感到过多嘈杂的声音传入。

  陆风X7是陆风一款全新的重磅SUV车型,透镜的前大灯被LED示宽灯包围,新车前保险杠中央格栅为通透式一体设计,两侧还带有两个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最为抢眼的要属那双19寸的大脚。另外X7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和全景天窗,并使用了无钥匙进入系统,有自动前大灯和自动雨刷,外观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是非常丰富。

  内饰方面,陆风X7大量采用了搪塑工艺,手感很好,深棕色的内饰颇显高档,内饰设计也符合时下的潮流,最为抢眼的还要属10英寸的中控彩色触摸显示屏了,集成了导航、蓝牙、双屏互动等,其它配置方面,有电动加热座椅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在安全配置方面,车身稳定控制、坡道辅助、胎压监测、侧气囊+侧气帘、车道偏离预警等高端配置也都在X7上出现。

  虽然陆风X7 2670mm的轴距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不能排到前两名,但从实际体验中我们可以看到,即便是1.84米的乘客同样可以拥有较为宽敞的乘坐空间。陆风X7在座椅设计上采用了较为复古的打孔皮革座椅,其座椅填充物也较为柔软,即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不适。在储物能力上陆风X7也能够完全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需求。

  陆风X7搭载的这台2.0T发动机陆风X5相同,都是来自于沈阳航天三菱代号为4G63S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2800-4400rpm,匹配8AT变速器。这台2.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有着250N.m的最大扭矩,加速初段只要稍踩油门推背感就会随之而来。当车速达到90km/h后,变速箱随之升入8挡,这时发动机的转数稳定保持在1500rpm,这种高档位低转速对于燃油经济性有着不小的帮助。

  陆风X7对于路面颠簸过滤的还是比较到位的,悬挂的韧性适中,即便是通过较高的减速带也不会让车内乘客感到不适,底盘较为扎实。在噪音抑制方面陆风X7表现的还是比较突出的,尤其是对路面噪音的抑制,坐在车内并不会让你感到过多嘈杂的声音传入。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