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不输洋车 2015年试驾印象最深自主车盘点

2016年01月0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3页 :广汽传祺GS4

  ● 广汽传祺GS4

  ● 官方售价:9.98-14.68万元

  ● 试驾印象:广汽传祺GS4的做工工艺在自主品牌里可谓出类拔萃,GS4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结构,底盘传祺保时捷联合调校。

  自前奔驰A级设计团队中的张帆担任广汽首席造型设计总师,广汽传祺新车的设计有了很大的进步,GA6GS4新车都具备了家族化的外观。GS4是采用光影雕塑2.0造型理念的首款SUV,通过线条的流动与光影变化,更强调整车的姿态和比例协调。GS4的前格栅采用家族式的"凌云翼"造型,与GA6四幅镀铬装饰条不同,GS4采用了更加具有力量感的三横幅式。

  GS4内饰同样非常新颖,中控台区域和空调控制按钮采用了六边形设计。镀铬条装饰让六边形造型更加突出。8英寸彩色触摸屏采用与GA6相同的操作系统,上手比较简单,显示也很清晰。六边形的空调控制按键区同样非常新颖,并采用了黑色钢琴漆边框装饰。

  1.3T+7速双离合的动力系统虽然不能提供强大的加速感,但是在城市驾驶完全够用。在绿灯起步或城市堵车跟车时,GS4的低扭表现良好。不过在低速2挡升3挡的时候会有稍许顿挫,当然这也是小排量增压和双离合变速器目前不可避免的现象。当速度起来后,GS4的动力输出和换挡平顺性的表现要更好,驾驶者几乎察觉不到升挡。在高速公路上行驶,80km/h的时速继续加速时,变速器可以迅速响应降挡,中断加速表现有力。

  GS4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结构,底盘传祺保时捷联合调校,初期上市仅提供两驱版本。不过GS4的离地间隙为190mm,可以保证必要的通过性。GS4底盘调校较硬朗,路感传递的比较直接。不过减震的初段可以很好的过滤掉多余的碎震,走烂路的时候不会感觉太颠而影响舒适性。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