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不输洋车 2015年试驾印象最深自主车盘点

2016年01月0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2页 :吉利博越

  ● 吉利博越

  ● 上市时间:2016年

  ● 售价:预计12.98-18.68万元

  ● 试驾印象:吉利充分汲取沃尔沃营养之后,诞生的一款全新作品,整车设计动感,做工精良,博越的电子系统(特别是ESP系统)表现以及硬朗的底盘悬架感受给人深刻的印象。

  博越是吉利寄予厚望的SUV产品,造型设计大气,配置沿袭沃尔沃的多种先进装备。吉利相关人士透露,博越将在智能互联、智能安全、动力及舒适配置等方面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据悉,新车计划在2016年上市,届时将提供1.8T和2.0L两种动力选择。

  吉利博越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家族式水滴涟漪格栅和鹰眼LED大灯融为一体,勾勒出优雅的脸部曲线,,SUV特有的肌肉范设计在车头部分得到完美演绎,引擎盖上的肌肉线条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博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508/1833/1678mm,轴距为2670mm,根据尺寸来判断的话应该定位为紧凑型SUV

  从车身侧部来看,流线型车身、宽厚的肩线、隐藏D柱、悬浮式车顶等一系列西方简约设计勾勒出博越时尚的运动气质,配合猎豹般充满力量的腰线造型,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视觉冲击感。车尾方面,双U造型尾灯、五幅螺旋幅条轮毂、双排气管等时尚运动元素的运用,使得这款SUV的整体造型更加动感。

  博越的内饰设计同样颇具中国风,中控台上方的流线造型流畅并且层次感丰富,其设计灵感来自西湖断桥的设计。中控采用大面积银色拉丝面板与黑色搭配,其灵感来自梯田,进而演绎为水波纹,与西湖断桥的设计相呼应。此外,车内细节处采用了"回纹"图案,更加凸显了中国元素在内饰设计中的应用。

  博越的中控台配备了8英寸液晶触摸屏,并且搭载了最新版本的G-link车载互联系统。此外,吉利博越还配备了苹果的Carplay系统,能够只是手机互联。舒适配置上,博越配有前排双区空调以及后排空调中央出风口,在后排出风口带有方位调节以及关闭功能,同时新车还配备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ESC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雷达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吉利博越将提供2.0L自然吸气或1.8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5500rpm,最大扭矩285Nm/1500rpm。而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博越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属于同级别较高水平。从现阶段的测试车表现来看,博越底盘系统以及电子稳定系统的标定工作已经趋于完成。硬朗的悬架支撑以及会“适度放水”的电子稳定系统让人十分满意。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