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不输洋车 2015年试驾印象最深自主车盘点

2016年01月0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6页 :众泰大迈X5

  ● 众泰大迈X5

  ● 官方售价:7.39-10.89万元

  ● 试驾印象:众泰大迈X5列车型是众泰汽车努力提升品质,展现自身车型制造工艺水准的一款全新代表产品。众泰采用欧洲知名的整车品质测试评审体系,努力提升着整体的质量控制。大迈X5底盘结构上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并由国际顶级底盘调教大师英国莲花工程和德国本特勒根据中国市场联合调教,同时兼顾各方面的驾乘需求。

  大迈X5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27mm×1836mm×1682mm,轴距为2680mm,整车尺寸在同级车型中间不算突出,但却并未落于人后。大迈X5车身前后的示宽灯、日间行车灯、侧转向灯都使用LED光源,灯组的亮度高点亮速度快,而且点亮效果更佳炫酷醒目,美观的同时提升行车安全性。

  与曾被饱受争议的“非原创”外观有了很大的不同,大迈X5的内饰设计给人更多的好感,更多的原创设计在此体现出了价值。中控台功能区分为两块,影音控制与空调系统在此被区分开来。新车配备了带8英寸触摸屏的多媒体娱乐系统,诸如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常规多媒体配置一应俱全,应对车主需求绝对够用。

  对于空间的表现,众泰大迈X5的表现还算出色。测试人员坐入前排的时候,头部空间约为2拳头,能够提供足够的调整空间。而进入后排的时候,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分别达到了两拳和两拳半左右,再加上后排中间地板几乎没有隆起,因此设计上更适合装载多名乘客外出旅行。

  大迈X5车型分别搭载1.6L VVT自然吸气及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以及CVT无级变速器。当发动机转速低于2000rpm时,整体的动力输出还是保持一款1.5L发动机档次,因此起步阶段的它多少有些表现的不是那么亢奋。而当油门继续加大之后,涡轮增压开始介入之后,整体的表现则才开始出现较大的改观。

  大迈X5底盘结构上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并由国际顶级底盘调教大师英国莲花工程和德国本特勒根据中国市场联合调教,同时兼顾各方面的驾乘需求。实际的试驾之后,大迈X5的悬架调校依然注重乘坐的舒适性,即使是路面上较大幅度的波动,减振器的过滤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值得肯定。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