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裸车8万的阳光/捷达 都有哪些亮点配置?

2016年01月2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2页 :捷达:1.6L顶配有定速巡航
相关车款:捷达质惠版1.6L 自动舒适型

  配定速巡航;1.6L顶配裸车8万内

  关于售价

  2015年7月,一汽大众正式推出质惠版捷达,新车取代之前所有在售车型,整体售价有所下调。目前,捷达指导价7.99-13.48万,虽为紧凑级但其整体定位低于速腾、朗逸,目前捷达在北京优惠近3万,本就不贵,再算上优惠8万预算已经可以拿下1.6L顶配,1.4TSI版本优惠后甚至都在10万内。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北京]2015款 质惠版 1.6L 自动舒适型

北京市天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

10.56万

7.38万
3.18万
询底价

  

裸车8万的阳光/捷达等 都有啥亮点配置?

裸车8万的阳光/捷达等 都有啥亮点配置?

  车款配置

  捷达质惠版1.6L 自动舒适型很多亮点配置需要选装,比如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其余则与入门款标配区别不大,这也证明了捷达基础配置很丰富。作为亮点,1.6L 自动舒适型配备定速巡航,这项解放右脚的便利配置对于售价8万左右合资车并不常见,此外电动天窗也算是亮点之一。

裸车8万的阳光/捷达等 都有啥亮点配置?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型综述

  全新捷达采用PQ25平台并加以改进,底盘、发动机、变速器等全部都是新鲜货,虽然名字叫“捷达”,但新与老款之间却没有任何联系,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新车型。所以,在全新捷达身上完全找不到老款影子,最新家族化设计赋予了它更为年轻、时尚的造型,与印象中的方头捷达相比绝对耳目一新。

大众 捷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空间部分,全新捷达加长到2603mm的轴距提供了可观纵向空间,不过其车内横向空间并不充裕,如果后排坐下三个人会显得有些局促。目前普通版捷达配有1.4L自然吸气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则为5挡手动和6挡自动,而运动版捷达则采用代号为EA211的1.4TSI发动机,变速箱也采用TSI发动机好搭档7速DSG变速箱。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

  总结:虽然现款捷达与当年的“方头捷达”(大众捷达A2)已没有任何联系,但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捷达这个车名在一定层面更像是一种情怀。作为大众品牌入门三厢车系,捷达售价区间在7.99-13.48万,目前终端优惠更是达到3万元上下,这足以让捷达保持在销量榜上游地位,8万元预算足矣购买一台1.6L排量自动挡捷达。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