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销量点评

车企销量解析:长安铃木2015年同比下降27%

2016年01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沈达炜
第1页 :2015全年概述/产销数据分析

  2015年,长安铃木总销量达到120175台,相比较2014年全年销量的165268辆,同比下滑了27%,除天语SX4销量有所提升之外, 其余如锋驭、雨燕、奥拓等等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下滑,虽然新车型维特拉上市后有着比较良好的表现,但由于上市较晚,救驾来迟,并未改变整体销量下滑的局面。

长安铃木年度销量解析

长安铃木年度销量解析 

长安铃木年度销量解析

  总体来说,长安铃木今年的表现并不如意,在轿车市场中,小型车一直是长安铃木发展的重点,但长安铃木不再有当年的风采,奥拓、雨燕、等车型月平均销量仅千余辆,完全没有了当年小型合资车型称王称霸的辉煌战绩。  

长安铃木年度销量解析

长安铃木年度销量解析

  从单车销量数据来看,锋驭、奥拓、雨燕、天语SX4羚羊等小型车销量均处于下滑趋势,其中曾经风靡一时的“占号”神车奥拓风采不及当年,与2014年环比下滑51%。就现在的车市而言,轿车市场已然非常成熟,而且整体的销量也正逐渐走低,奥拓再想重振雄风,显然已不可能。启悦作为铃木在华的紧凑级车型新秀,在2015年共销售了20494台,但与同级别的紧凑级家轿来讲仍然处于下风。  

长安铃木年度销量解析

  

长安铃木年度销量解析

  长安铃木2015年仅推出两款新车,分别为锋驭1.4T车型和全新SUV维特拉。在国内小型SUV细分市场持续升温的情况下,长安铃木维特拉的推出顺应了市场需求,新车上市一个月以来的销量情况较为理想,但由于上市较晚,并未改变整体销量下滑的局面。

(责任编辑:沈达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