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销量点评

上汽通用别克2015年销量解析与新车展望

2016年01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2页 :上汽通用别克2015年销量解析(二)

  SUV车型市场的火爆是有目共睹的,几乎所有的厂家都加入到了这个竞争序列。上汽通用别克自然也要来分得一杯羹,所以在2014年时推出了首款中型SUV车型昂科威,这款车问世后不负众望的一度成为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在2014年12月时刚上市的昂科威的月销量就已经突破看了一万辆。

别克 昂科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2015销量解析

别克2015销量解析

  即便是受到2015年上半年汽车市场低靡的影响,昂科威的销量让然是轻松过万且节节攀升,在2015年11月时已经轻松突破月销两万辆。2015年全年销量共计:162941辆。在同级别车型中,除了途观的销量还是以255751辆稳稳的遥遥领先外,其余如翼虎奇骏CR-V等车型均不是昂科威的对手,可见这款车的受欢迎程度。

别克 昂科拉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2015销量解析

别克2015销量解析

  上汽通用旗下的小型SUV昂科拉相比昂科威要问世更早一些,也基本是开创了小型SUV的先河。如今小型SUV的市场也是竞争颇为激烈,除了昂科拉外、雪佛兰创酷东风本田XR-V广汽本田缤智标致2008雪铁龙C3-XR等车型也纷纷进入市场。昂科拉在2015年的销量为82013辆,相比2014年的82346辆的销量来说下降了仅0.4%,可以说销量保持还算平稳。在多款小型SUV车型中,昂科拉的销量目前排在第三位,前两位分别被东风本田XR-V广汽本田缤智所夺得,而且这两款车的全年的销量均超过十万辆。

别克 GL8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2015销量解析

别克2015销量解析

  上汽通用别克旗下还有一款MPV车型,那就是家喻户晓的GL8GL8在2015年的销量共计78985辆,相比2014年的80476辆下降了1.85%。即便如此,GL8的销量依旧是同级别的王者,无论奥德赛上市后被捧的多高,在销量上和GL8相比几乎还差着一半,而途安马自达8、艾力绅等车型加一起也不是GL8的对手。据悉,全新GL8车型可能会在2016年与消费者见面。

  总结:因为2015年上半年汽车市场的低靡大部分的汽车品牌都受到了影响,导致了全年的销量相对于2014年都是呈下降趋势的,而上汽通用别克则是一个例外,它2015年的销量相比2014年是呈上升趋势的。其实,在上汽通用别克旗下的车型中大部分车型依然是相对2014年的销量是有所降低的,这其中新款车型昂科威以及英朗的两款车型为整体销量的上升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