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销量点评

车企销量解析:北汽新能源全年销量增219%

2016年02月0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1页 :北汽新能源2015年销量分析

  北汽新能源乘用车2015年全年销售16731辆,同比增长219.66%,这个数据和官方公布的20129辆的差距主要在于实际交付量以及营运车辆订单等几个方面。本篇统计的北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以可细分化的16731辆为准。北汽新能源在2015年的主力销售车型为EV系列,包括了E150EVEV160、EV200这三款车型,占比超过了98%,而ES210车型的销售占比则相对较低一些。

  从销量分析来看,北汽新能源乘用车在2015年的整体销量要明显高于2014年同期,除12月份同比有所下降之外,其余月份均处于同比高增长阶段,2015年全年同比增长达到219.66%。

北汽新能源销量分析

北汽新能源销量分析

  从2015年的单月销量情况来看,有七个月销量处于环比增长阶段,四个月份有环比下跌现象。从12个月份的走势来看,虽然有销量振荡调整的月份,但是整体呈现出较为明显的上涨走势,仅在12月份单月销量低于去年同期。

北汽新能源销量分析

  北汽新能源在2015年3月和9月分别推出了EV160、EV200以及EV160轻快版等车型,在3月和9月两个月份中环比增长达到了285.53%和65.87%,北汽新能源EV系列全年花环比增长达到了215.02%,新产品的推出对于销量增长的带动作用非常明显。

北汽新能源销量分析

北汽新能源 EV系列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5款北汽新能源EV160轻秀版 】

  从产品分布来看,EV系列当之无愧的成为北汽新能源的主力销售车型,占比达到了98.55%,另外一款车型为北汽新能源ES210,销量占比仅有1.45%。随着北汽新能源EU260的上市,未来其销售占比还会发生一定的变化,不过考虑到价格因素,EV系列依旧会领跑北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占比。

北汽新能源销量分析

北汽新能源销量分析

  小结:北汽新能源乘用车在2015年的整体表现非常突出,EV系列多个配置车型的推出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随着大政策的持续利好,以及包括EU260、EX200等多款冲量车型即将推出,北汽新能源在2016年的表现十分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