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销量点评

车企销量解析:北汽新能源全年销量增219%

2016年02月0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2页 :北汽新能源重点车型销量分析

  2015年北汽新能源全面推出EV系列和ES210车型,其中EV系列中的EV160和EV200车型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对于北汽新能源的销量提升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北汽新能源的的中级车型,ES210更多的是拉高产品定位,增加产品布局的一款车,在销量上并不起到主要贡献作用。

  北汽新能源EV系列

  2015年北汽新能源EV系列推出了多款配置车型,售价门槛也进一步降低,更多先进的配置内容让其在同级别中拥有不错的竞争优势,同时不同电池类别与续航里程,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余地。北汽新能源EV系列乘用车销量达到了16488辆,2015年全年销售走势呈现了明显的上升趋势,相比2015年仅在12月份一个月同比降低,其余月份均高于2014年同期水平。

北汽新能源销量分析

北汽新能源 E150EV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4款北京汽车E150 EV电动科技版】

北汽新能源 EV系列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5款北汽新能源EV200轻快版】

  目前在市场上的新能源纯电动车选择日渐丰富,但是整体数量和燃料车还有巨大的差距。相比其他品牌电动车北汽新能源EV系列的销量优势十分明显,与比亚迪E6奇瑞eQ腾势等多款不同级别电动车竞品相比,北汽新能源EV系列市场表现更加出色。

北汽新能源销量分析

奇瑞 eQ电动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5款奇瑞eQ电动版豪华型】

  北汽新能源ES210

  北汽新能源ES210前身为绅宝电动车,该车基于绅宝D70打造,在为数不多的中级电动车领域拥有不错的竞争力和市场基础,不过ES210的售价较高,补贴前售价为34.69万元,补贴后北京地区售价25.69万元。

北汽新能源销量分析

北汽新能源 ES21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5款北汽新能源ES210畅睿版】

  北汽新能源ES210在整体北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中的占比较低,这款车型更多的还是起到增加产品布局以及提高北汽新能源产品定位的作用,并不成为北汽新能源的主力销售车型,其销量上的表现自然也并不会对整体销售情况有大的影响。

  小结:2015年北汽新能源EV系列的销量表现十分强劲,面对高速增长的其它竞品车型依旧不示弱,多款配置的车型紧跟消费者需求,创造了良好的口碑基础。2015年底推出的EU260车型将在2016年正式发力,同时还有EX200等SUV电动新车的推出,2016年车型更加丰富,销量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