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销量点评

车企销量解析:北汽新能源全年销量增219%

2016年02月0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3页 :北汽新能源2016新车规划

  1月18日,在北汽新能源2016年“卫蓝之夜”活动上,北汽新能源正式发布“十三五战略”,并启动“卫蓝行动”3.0——“卫蓝众创”计划。北汽新能源将打造世界级科技创新中心和世界级新能源汽车企业,成为科技型、创新型、开放型企业好优秀的雇主与企业公民。

  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刚表示,在十三五期间,北汽新能源提出了“5615”发展目标,其中“5”指年产销达到50万辆(其中全新平台30万辆);“6”是指年营业收入达到600亿元;“1”是指企业实现上市,市值达到1000亿元;“5”是指实施五大战略,包括品质增长、创新发展、服务转型、互联网+、开放合作。

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刚】

  在十三五产品规划上,北汽新能源将构建3大技术平台(共享平台、协同平台、全新平台);实现3大维度(大中小、高中低、234)全面发展;打造3款明星车型(年销量突破10万辆)。

  基于此,2016年北汽新能源将推出一系列新车,其中包括EX200、D80EV等,年底北汽还将推出一款全新平台的电动车产品。此前的活动中,北汽新能源EX200车型已经提前曝光,该车基于北汽绅宝X25打造,续航里程大于200公里。

北汽新能源EX200

  从之前曝光的展示车辆来看,北汽新能源EX200的外观设计与北汽绅宝X25的造型一致,前格栅镀铬饰条采用了蓝色的设计,这也是北汽新能源车型区别于燃油版车型的特征之一。新车尾部标有“EX200”字样。另外,这款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43mm(含行李架1581mm),轴距为2519mm。

北汽新能源EX200

北汽新能源EX200

  从内饰图片来看,北汽新能源EX200内饰设计同样沿用了绅宝X25的设计,只是在原先档把处进行了电动化的处理。整体内饰设计的配色十分大胆,更加贴近年轻消费者喜好。

北汽新能源EX200

  配置方面,北汽新能源EX200将配备ABS+EBD+BA+BOS系统、侧安全气囊倒车影像、6.2吋液晶组合仪表、中控显示屏、手机互联、多功能方向盘、电动空调GPS导航等装备。动力上,北汽新能源EX200搭载了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将超过200公里,据悉未来还将推出续航大于260公里的车型。

  小结:北汽新能源在去年底发布了EU260车型,今年还将推出EX200等车型,在设计和市场定位上都是比较偏向老百姓需求的,所以这些新车将有望成为北汽新能源在今年的销售主力车型,未来还将推出多款电动新车,丰富产品布局,年底的全新平台新车更是让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