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为猴宝宝做准备 汉兰达等六款7座SUV推荐

2016年02月1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4页 :道奇酷威

道奇酷威
官方售价:27.49-37.29万
市场优惠:最高优惠5万元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北京]2015款 2.0T 四驱尊尚版

北京中进百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9.69万

24.69万
5.00万
询底价

[北京]2013款 2.4L 两驱尊尚版

北京中进百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9.19万

24.19万
5.00万
询底价

[北京]2013款 2.4L 两驱智尚版

北京中进百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7.49万

22.49万
5.00万
询底价

[北京]2013款 3.6L 四驱旗舰版

北京中进百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37.29万

32.29万
5.00万
询底价

[北京]2014款 2.4L 两驱旅行版

北京中进百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9.99万

29.98万
0.01万
询底价

  驾驶着一台SUV甚至拥有7座的大SUV,满足一家老小共同出行的需求,对不少年轻的消费者有着极大的吸引力。道奇酷威就是这样,它看起来很魁梧,车身长度达到了4910mm,而轴距也达到了2890mm,这一尺寸比竞争对手整整大了一圈。这也换来了酷威更加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

道奇 酷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酷威在功能配置上比起竞争对手具备了更高的性价比,中控台装配了8.4英寸的全彩触摸液晶显示屏,它集成了诸如导航、影音娱乐、蓝牙电话以及一些车载电器系统的控制功能。后排娱乐显示屏在2.4升的车型中被作为了选装配置,配合无线耳机和遥控器。一款定价低于30万元的进口7座SUV酷威拥有了更高的购买价值。

  美国的家庭用车会特别考虑到为家长提供特殊的功能配置,后排监视镜正是为了家长时刻可以看护后排孩子的状况而准备的。此外酷威在第二排为儿童设计儿童安全座椅,通过加高后排坐垫高度,使儿童可以使用成年人的安全带,这项配置可以说是酷威比较独到的配置。

  对于身高1.84米的乘客,第二排提供了比较舒适纵向腿部空间,虽然为了增加空间感,座椅坐垫的设计稍有些短,但是符合豪华车设计的座椅剧院式阶梯布局,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开阔的视野。第三排乘客仍旧能获得适合乘坐的腿部空间,这就为酷威带来更适合全家老小一同出行的乘坐空间。

  在新酷威上你还能发现不少隐藏的储物空间,可以更为安全地防止一些重要的物品,更能保证车厢内的整洁。

  酷威提供了两种排量的动力组合,一台经济性更为出色的2.4升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一台配备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206kW,最大扭矩分别为220Nm和342Nm。不过四驱系统只配备在3.6升的车型上,2.4升的车型仅仅是前驱的车型。

  编辑点评:道奇酷威令人印象深刻的内饰组合和巧妙的储物空间,以及无处不在的娱乐装备让人觉得很亲切。这种外刚内柔的组合相比与竞争对手人性化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