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配置还是逼格 30万买轿车鸡头凤尾怎么选

2016年02月2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第3页 :奥迪A4L VS 大众迈腾

奥迪A4L VS 大众迈腾

配置还是逼格 30万买轿车鸡头凤尾怎么选

配置还是逼格 30万买轿车鸡头凤尾怎么选

  虽然同为大众集团旗下品牌,但奥迪和大众的品牌定位有着很明显的区分。但由于换代将至,现款奥迪A4L的终端零售价已经有了大幅跳水,原本只能买顶配迈腾的钱现在甚至已经可以入手中配版本的奥迪A4L了。相信对于一些德系粉来说,这样的机会一定不容错过。

奥迪A4L

推荐车型:35 TFSI 自动舒适型

指导价:33.29万元

优惠情况:降11.65万元

车型特点:

  全新一代奥迪A4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而在新款车型引入国内之前,现款的奥迪A4L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谢幕演出。除了价格的降低,在近期奥迪甚至还为它推出了典藏版车型以做最后的冲刺。相比较同样濒临换代的迈腾,A4L的降价让利活动要显得更有诚意一些。降价之后,价格相近的A4L 35 TFSI 自动舒适型与顶配的迈腾 2.0T 旗舰型成为了竞争对手。通过参数及配置的对比,奥迪A4L在配置及动力方面均不占优势。但奥迪更高的品牌地位以及更好的做工用料却展现出了一定的优势。

A4L

A4L

  大灯设计是奥迪传神之处,A4L自然也将全新的LED技术再次做了精彩演绎。头灯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带尖角不规则多边形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则呈现出连贯的均匀光带效果,与老款颗粒状的设计效果完全不同,如一道银弧布置在全新造型的前车灯四周,点缀出奥迪A4L非凡的气质。

A4L

A4L

A4L

A4L

  奥迪可算是豪华品牌加长车型的元老了,虽然A4L上市时间可能是比较早的,但从那时开始,奥迪几乎就开始同时设计标准轴距和加长轴距版本的车型了。A4L的车侧比例非常完美,甚至我们已经完全习惯了这种比例,偶尔看到来自别国使馆的标准轴距奥迪车型反而觉得很不适应。

A4L

A4L

A4L

  奥迪是一个非常擅长将精致工艺极致化的厂商,并且可以从顶级车型一直延续到入门车型上,并且再通过设计强调这种精致。A4L有着所有对手中看上去最为精细的内饰,A4L材质的选择比较严谨但不是夸张的奢侈,但A4L的优势是它注重每一部分材质的选择,就连硬质塑料材质都要有出色的触感和工艺,这是其它车型甚至全新C级都不具备的。

A4L

A4L

  动力方面,1.8T和2.0T两款发动机无需多言,这也是奥迪A4L主力车型,与老款车型并无差异。2.0TFSI仍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型号为35 TFSI,输出功率为132kW/4000-6000rpm,峰值扭矩320N·m/1500-3900rpm。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