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奥迪Q2/沃尔沃V90等 日内瓦车展新车汇总

2016年03月0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1页 :奥迪Q2/丰田C-HR/大众Phideon等

  [搜狐汽车 日内瓦车展]第86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于2016年3月1日正式揭幕。作为四大全球性车展中唯一不在汽车主产国举办的车展,日内瓦车展拥有悠久的历史,以推成出新追求新设计为特点。

奥迪Q2/沃尔沃V90等 日内瓦车展新车汇总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我们将迎来将近百余款SUV、高性能跑车、主力家用车和概念车,例如奥迪Q2沃尔沃V90标致全新2008玛莎拉蒂Levante、西雅特Ateca和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等等。接下来就请大家与我们一道来盘点一下本届日内瓦车展的首发重磅新车吧。想要了解更多日内瓦车展第一手资讯点击此处进入日内瓦车展专题。


  2016日内瓦车展奥迪Q2有望今年秋上市(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2016日内瓦国际车展在瑞士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奥迪发布了全新奥迪Q2车型。新车定位于Q3之下,延续了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大灯为LED光源,灯组内部采用棱角分明的折线设计,与车身几何切割造型的腰线相呼应。新车尾灯与奥迪家族式长条形的尾灯造型略有不同,内部为T型光带式设计。   

  奥迪Q2将与奥迪A3共享MQB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将搭载1.4TFSI、2.0TFSI汽油发动机以及2.0TDI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6速双离合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奥迪Q2的高配车型将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预计今年秋季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


  2016日内瓦车展玛莎拉蒂Levante亮相(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玛莎拉蒂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Levante,新车预计今年春季在欧洲上市。玛莎拉蒂Levante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造型,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发动机舱盖上有丰富的线条,前翼子板上的三孔装饰是玛莎拉蒂的传统风格。此外,该车还采用了无框车窗的设计。尾部的造型上,Levante的尾灯与之前概念车的样式不同,整个尾部造型饱满而动感。

玛莎拉蒂Levante日内瓦车展实拍

  目前玛莎拉蒂官方还没有公布Levante的规格参数,有外媒称,该车将标配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架。动力上会有两种不同调校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搭载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5.2秒。


  2016日内瓦车展丰田C-HR量产版首发(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在日前开幕的2016日内瓦车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丰田C-HR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新车将成为丰田全新入门级SUV产品,将进入本田缤智等车型所在的小型SUV细分领域。丰田C-HR基于TNGA平台打造,在造型上将会借鉴诸多来自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配备了全LED灯组的大灯和中央的饰板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

丰田C-HR日内瓦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混动版车型的动力是由1.8L发动机(122马力)与两个电动机组成。传统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并有2.0L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新车还有四驱车型供选择。


  2016日内瓦车展大众Phideon首发亮相(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在2016日内瓦车展中,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Phideon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采用和奥迪A6相同的MLB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率先由上汽大众引入国内生产并销售。

大众Phideon日内瓦车展实拍

  大众Phideon在车身整体设计上沿用了此前C Coupe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大众家族式的车头设计,前格栅与LED前大灯融为一体,并且向车身侧面延伸。侧面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并且延伸至尾灯上方。另外尾灯设计也极具看点,PHIDEON的尾灯采用双层设计,下层尾灯向内收缩,形成错落感。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