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奥迪Q2/沃尔沃V90等 日内瓦车展新车汇总

2016年03月0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3页 :沃尔沃V90/梅甘娜GT旅行/全新DS3等

  2016日内瓦车展:沃尔沃V90正式亮相 (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在日前开幕的2016日内瓦车展上,沃尔沃旗下全新旗舰旅行车——V90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在2月已于瑞典斯德哥尔摩首发亮相,本次车展则是其正式与公众见面。据悉,沃尔沃V90将于9月份投放海外市场,并且引入国内。

沃尔沃 V9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V90在外观方面与S90一脉相承,继承诸多家族设计语言,"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进气格栅等都与S90基本一致,源自Estate概念车的尾部设计使得V90尾部线条非常飘逸流畅,新车配备了不规则形状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2016日内瓦车展:梅甘娜GT旅行版首发 (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在日前开幕的2016日内瓦车展上,雷诺旗下梅甘娜GT旅行版正式亮相,新车不仅在车身尺寸方面比两厢版轿车更为修长,同时还保留了全身更为激进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动力系统。

雷诺梅甘娜GT日内瓦车展实拍

  梅甘娜GT旅行版相比两厢版车型车身更加修长,整体造型比例协调匀称。其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激进,全新造型的双色多辐铝合金轮圈颇为动感,对热衷于运动轿车,又想要兼备日常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据悉,新梅甘娜运动旅行版的后备厢容积为550升,比两厢版车型增加116升,后排腿部空间也增加了20mm。


  2016日内瓦车展:全新DS 3正式亮相 (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DS正式发布了新款DS 3车型,新车前脸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采用了DS品牌最新的品牌LOGO。此外,新车还配备了LED大灯,并提供多种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上坡辅助、前后泊车辅助以及全新的7英寸触摸屏与苹果CarPlay等功能。

DS 3 日内瓦车展实拍

  据悉,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的DS 3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一台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6日内瓦车展:大众T-Cross Breeze (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日内瓦车展期间,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的T-Cross Breeze概念车,新车定位于小型SUV产品,采用了双门软顶敞篷式设计。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较窄的头灯,大灯内的LED灯组与大众的其他车型有所区别。据了解,T-Cross Breeze概念车的自重仅为1250kg。

大众 T-Cross Breeze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T-Cross Breeze基于MQB模块化平台生产,与同平台的其他车型一样,新车将搭载采用多种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前驱或四驱车型。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