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奥迪Q2/沃尔沃V90等 日内瓦车展新车汇总

2016年03月0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4页 :起亚K5旅行/明锐RS四驱/新思域两厢等

  2016日内瓦车展:起亚K5 Sportswagon车型(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日前,2016日内瓦国际车展在瑞士正式开幕。起亚正式发布了K5 Sportswagon车型,即K5旅行版。作为全新K5的衍生车型,与三厢版车型设计风格一致,其前脸依然拥有时尚版和运动版两种造型,并在前、后保险杠、前雾灯位置以及排气管数量等方面均有所区别。

起亚K5 SW GT日内瓦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时尚版车型将配备2.0L SVVT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及1.7L CRDI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柴油机最大功率141马力,传动系统将有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供选择;而运动版车型将会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


  2016日内瓦车展:明锐RS四驱版车型发布(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2016日内瓦车展期间,斯柯达正式发布了明锐RS旅行版4×4车型。相比普通版明锐RS,明锐RS旅行版4×4的尾部造型略有改动,细节部分采用了黑色材质进行点缀。内饰方面,则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并配备带有红色缝线的底部平直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

斯柯达 明锐RS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明锐RS旅行版4×4车型将搭载一台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0马力。搭载四驱系统的新车,其0-100km/h加速时间少于6.7秒。


  2016日内瓦车展:大众新款UP!实车发布(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2016日内瓦车展期间,大众发布了新款up!车型。新车前大灯组内部灯腔经过全新设计,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新车采用了黑色蜂窝网状进气格栅,尾部则采用了全新尾灯组设计。

大众 大众up!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全新的1.0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0马力,峰值扭矩160Nm,相比目前国内在售车型增加15马力和65Nm。新款UP!的最高时速为185km/h,1.0T发动机综合油耗仅为4.4L/100km。


  2016日内瓦车展:本田两厢版新思域亮相(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本届日内瓦车展期间,本田发布了新一代Civic hatchback两厢版车型的原型车,新车尾部造型夸张,尾排的位置和造型更是运动性十足。前脸部分,新车于Sedan版车型很接近,采用“X”型设计,进气格栅处搭配宽幅的镀铬饰条。

本田 思域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两厢版的新一代思域在欧洲市场将搭载1.0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VTEC Turbo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据悉,最终量产版的新车预计于2017年在欧洲市场投放。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