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奥迪Q2/沃尔沃V90等 日内瓦车展新车汇总

2016年03月0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2页 :VisionS概念车/全新2008/LC500h等

  2016日内瓦车展: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2016日内瓦车展期间,斯柯达发布了VisionS概念车。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造型设计。整车尺寸为4700/1910/1680mm,轴距为2790mm。值得一提的是,VisionS采用了独特的2+2+2的6座布局。

斯柯达 VisionS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系统方面,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搭载一套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5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4马力,峰值扭矩220Nm。整套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达225马力,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12.4kWh,变速器为6挡DSG。斯柯达官方表示,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000公里,燃油消耗仅为1.9L/100km。


  2016日内瓦车展:标致全新2008正式亮相(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2016日内瓦车展上,标致带来了全新的2008,新款车型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新的点阵式前进气格栅造型非常抢眼,配合站立式狮标和全新家族风格的狮眼大灯,使得前脸看上去更加具有时尚气息。

标致2008日内瓦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新款标致2008的内饰整体风格没有明显的变化,依旧十分简洁和年轻化。动力方面,海外版的新款标致2008将搭载三种不同动力的1.2T汽油发动机,以及三款不同动力的1.6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2016日内瓦车展:雷克萨斯LC500h全球首发(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日前,2016日内瓦国际车展在瑞士正式开幕。雷克萨斯旗下全新混动跑车LC500h全球首发。此前,搭载5.0L V8发动机的雷克萨斯LC500车型已经于北美车展上正式推出,此次混合动力的LC500h车型也将正式与公众见面。外观方面,LC500h与常规动力的LC50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将会采用一款全新的蓝色涂装,并在后轮处增加一个混合动力的标识。

雷克萨斯LC500h日内瓦车展实拍

  根据官方信息,LC500h车型将应用雷克萨斯新一代混动系统,新系统将使车辆更具驾驶乐趣,并有更好的经济效率。动力总成方面,资料称LC500h将会搭载基于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59马力,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小于5秒。与此同时,有消息称即将于2017年下半年问世的全新LS车型上也会搭载这套动力系统。


  2016日内瓦车展:雷诺全新风景正式亮相(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2016日内瓦车展,雷诺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的Scenic车型(国内命名为风景),据悉,新车基于雷诺与日产联合开发的CMF-C平台打造,并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科雷嘉略有神似,前格栅的横幅设计提高了整车的精致感,前大灯组则与其相连,内部也采用了全LED灯组。

雷诺风景日内瓦车展实拍

  全新风景的内饰设计采用了简约的风格,中控台使用竖直样式,多媒体液晶屏幕尺寸也十分可观。动力上,雷诺全新风景将会搭载多个调校版本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从130马力到200马力不等,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5速MT、6速MT以及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