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共计8款 2016北京车展自主新能源车型盘点

2016年04月26日04: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瀛
第3页 :景逸S50 EV/传祺GA3S PHEV

  ● 东风风行景逸S50 EV

  ● 车型级别:紧凑型

  ● 上市时间:预计2016年底

  ● 新车点评:早在年初就有消息称东风风行景逸S50将会增电动版车型,并且把竞争对手紧紧锁定在北京新能源EU260上。景逸S50EV定位为紧凑型轿车,新车基于S50车型平台打造。在尺寸方面延续现款景逸S50参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0*1526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景逸S50EV作为东风风行的首款新能源车,其也将拉开东风风行品牌进入新能源市场的序幕。

2016北京国际车展新能源车扫馆实录

2016北京国际车展新能源车扫馆实录

  外观方面,景逸S50EV将延续现款燃油版造型,尾部有望加入EV等标识。在外形设计上采用符合大众化口味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多条长幅横向镀铬式前格栅,让前脸看起来稳重、大气。大灯采用鹰眼造型一直向下延伸,配合深色的眼轮有增添几分厚重感,同时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的前脸更加层次分明。侧面腰线、裙线笔直且有力量感,使其侧面造型更加简洁流畅。

2016北京国际车展新能源车扫馆实录

  景逸S50 EV的外形设计基本延续了景逸S50的样式,但由于不需要为发动机散热,其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新车的前包围两侧及底部裙边增加了蓝色装饰,以表达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据悉,景逸S50的充电接口位于车尾LOGO底部。据官方资料显示,新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0公里,最高时速为150公里/小时。

  传祺GA3S PHEV

  车型级别:紧凑型

  上市时间:预计2016年7月

  新车点评:在去年年底推出GA5 PHEV后,广汽传祺今年新能源车布局将提速。根据广汽传祺公布的新能源车规划,2016年将推出三款全新的新能源车。此次北京车展亮相的GA3S PHEV预计将于今年7月份投放市场。据悉,未来广汽传祺将基于插电式PHEV、纯电动EV、混合动力HEV三大新能源平台推出8款新车,而今年就将一口气推出3款新能源车。

2016北京国际车展新能源车扫馆实录

2016北京国际车展新能源车扫馆实录

  外观方面,传祺GA3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在普通版传祺GA3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新能源车的装饰,例如蓝色的车标,新造型的轮圈等等。

2016北京国际车展新能源车扫馆实录

  配置方面,GA3S PHEV还配备了全景泊车、车道偏移提示、盲区监测、阳光雨量传感系统等。此外该车内饰还有10英寸全液晶组合仪表、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带有液晶屏幕的换挡旋钮等等。由于其电池布局在地板之下,行李箱容积和汽油版相同,为450L。

2016北京国际车展新能源车扫馆实录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有纯电、增程和混动多种驱动模式。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9秒,最高车速为180km/h,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大于70km,最大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km,总续航里程大于5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小于1.5L。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